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星星不是發光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不是發光體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雨點打在窗戶上,發出清脆的滴答聲。我像往常一樣環視着我等了十幾年才有溫度的家,對面前的她笑笑。

  發自內心的

  不知道我跟媽媽之間那層厚厚的磚牆是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被誰先推翻的,可能是血濃於水,可能是她鬢角的銀絲,也可能是這個城市不停雨。

  我躲在寬大的雙人床上望着天花板上的傘裝吊燈,它一直朝我微笑。腦袋旁是一個小一號的枕頭。我爸右手上的手鏈取下,小心的放在枕頭上。它承載了我太多太多的回憶和一個不能實現的心愿。

  我這個城市下了好幾天的雨了,你那裡呢?又想起很多事情。小時候的,不久前的。腦海里仍然留着的是你的臉。開心的,難過的,為她擔心的,對我感到愧疚的。唯一不變的是你那雙明媚的眼睛,奪走我心的眼睛,同時也離開了我的眼睛。

  感情可能就沒有對錯的吧,就像我曾經恨着的你,你和她,誰都沒有錯。可我卻總是任性的認為只有我是對的。

  我不是個善良的人。我離開,是因為不願再看見你悲傷的眼睛,不願聽見你說抱歉。因為我是那麼自私,不願看到不屬於我的你,不願看到你們在一起說的一切話,一個眼神都不願看見。

  你的心已經先我一步離開了,她有着我沒有的東西,她能夠給你你想要的東西。而我總是不安,沒有她那麼堅定。

  我在這城市裡,一抬頭就能看見漫天的星光。你說的那顆只有相愛的人才能看見的小美人魚星,我一直在尋找着。但是沒有你在身旁,終究只能看見我一個人孤單的影子。

  或許,有你在身旁,我也看不見那顆星星,因為小美人魚已經變成泡沫在海上熟睡了。

  窗外是一課好看的法國梧桐,讓我想起了校園裡那棵古老的銀杏樹,它等了一百年,不知道等到它要等的東西了沒有。

  要是我是那棵樹就好了,心紮根了,就不會在移動了。站在我們初遇的地方,一直等着你,一直等待你帥氣的笑容。

  曾以為我們相隔的很近很近,只是沒有早些遇見罷了。可是,現在明白了,不是我們相遇的太晚,而是我們的心,沒有相碰的機會。

  如果說回憶是一個沉重的盒子,我希望我可以一直抱着它。

  因為盒子里有我最珍貴的東西,有我一直想着的東西,最重要的是,盒子里藏着的,全是你。

  你是只鳥,而我是魚,是誰說過,飛鳥和魚是不能相戀的。我註定不是樹,不是永遠被你張開雙手呵護着的那棵樹。

  但願我們下輩子還可以遇見,然後相愛,這樣總比你在我身旁卻看不到我的臉更令人舒服些,起碼沒那麼絕望,給我一點希望好么?

  記得你總是跟我說抱歉,讓我原諒。可是,我該怎麼原諒你呢?

  要是可以,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永遠不。

  忽然間,無聲的淚劃到眼角。我聽見,窗外,太陽升起的聲音。

  我知道,天終於亮了。

 高一:蒼冥

您正在瀏覽: 星星不是發光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不是發光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