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錯方法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錯方法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最關愛我們的人是父母,但最使我們反感的人也是父母,為何對象都是父母,卻會出現兩種看似矛盾的觀點呢?這都是因為父母用錯方法的愛,他們的愛在表達上就讓我們難以接受了。

  細心回想下,你爸媽回家后問的第一件事會是什麼?多數脫口而出的是“你作業做完了沒有?”這一問句一出現,父母覺得這代表他們在關心我們的學習生活,但在我們心中就完全繞了一個大圈,從而將父母的愛扭曲變樣。他們回來就是關心作業,擔心我們的成績,也不知道我們學習了一天特別的累,心靈也渴望被滋潤。二者所想截然相反之後,產生的效果就可想而知了。

  我們只是一個渴望知識熏陶的孩子,普普通通的學生,我們只想獲得雙重的關愛,但是父母總是用錯了方法。若是父母能夠在他們想要表達自身愛之前換位思考一下,那我們的反感心理就無處容身了。依舊以上面的例子為例,父母若在表達之前想下,自己工作一天回到家,是希望別人繼續追問你工作,還是轉移話題關心你是否勞累。我想你也很想聽到有人關注你的內心,讓你得到精神上的滿足。我們作為孩子也一樣,我們也渴望做個精神富有的人。

  用錯方法的愛,只會事倍功半,在愛之前,彼此間都需要學會換位思考,那樣才不至於讓愛被誤解和反感。

您正在瀏覽: 用錯方法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錯方法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