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身邊的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天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 顧名思義就是上天的使者。 她怎會在我們身邊呢?  

  不知你是否經歷過——  

  當你買完東西,交錢時,卻發現錢包忘帶了,而一位與你素不相識的人幫你交了   錢。難道你沒有體味到,她就是一位你身邊的天使嗎?  

  不知你是否看到過——  

  當“非典”在全國肆虐時,一位位醫生和護士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場上,為了救一位未曾謀面的病人,而進行殊死搏鬥,甚至付出自己的生命時。難道,你不覺得她們就是你身邊的一位位天使嗎?  

  其實,天使並非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也不一定穿着柔和的紗裙,她肯定不是我們孩提時想像的那個樣子。她看上去也許是個老師、是個圖書館理員,是個護士 。只要你用心去體會,你就會發現——天使在我們身邊!  

  生活中,天使無處不在。她會帶着慈愛和真情在朋友,在家庭,或陌生人中偶爾出現。當你意識到這點后,你就能經常看到她,並受到其感染和鼓舞。  

  既然如此,不妨讓我們也一起去做別人身邊默默無聞的天使!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