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的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天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的天使是萬能的馬路清潔工,其實是一個萬能機器人,但外表是和真人一樣的,能說話,他還不怕冷,不怕熱,不怕風霜雨雪,再壞的天氣也能工作。

  他能把垃圾全吃到自己的肚子里。看到不可回收的垃圾他就會變成自己工作的能量。垃圾太多了,他吃下去吐出來就變成路旁綠化的花草樹木需要的肥料。垃圾少了,能量不夠用了,他會自動開啟太陽電池,這個電池就是吸收陽光的能量轉換為機器人本身的能量。可回收的垃圾吃下去回到環衛處就會吐出來筆、本、鉛筆盒等精美的學習用具捐向那些貧困地區和災區,讓那些小朋友能安心學習。

  他的身後有一個電子屏幕,看見有人丟掉東西,就會自動掛到身後,電子屏幕會顯示出招領啟事,如果有人冒領的話,機器人會用識別器來辨認是不是真的失主來認領。

  在路上如果有人向他問路他會準確無誤的指出路線。問路人如果還沒聽懂,他會不厭其煩地加以說明,至道聽懂為止,他還會外語,還可以為外賓指路。

  有了這樣一個萬能馬路清潔工,可以節省多少人力和物力呀!所以我說他是我們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