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螳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見到過一種昆蟲,名曰蟑螂,但它卻悄然無聲。名聲遠落於禪,為什麽會成為這個樣子呢?那是應為他總是躲在暗處,喜歡做一個“暗殺者”。 

  但是與其他的直翅目食草動物相比,他卻又是一個例外,他專門吃活的食物,而且力大無窮,食肉成性,再加上他那完美可怕的捕捉器,以及那神秘莫測的身影,成就了他“暗夜劊子手”的凶名。 

  其實仔細觀察他甚至也如蟈蟈般美麗,他體型矯健,上衣雅緻,體色淡綠,薄翼修長,腰肢內有美麗的黑色圓點。 

  而且在螳螂中,雌性螳螂的飯量最大,口味日新。幾乎天天都要換一種口味的食物,螳螂甚至可以說是比蟈蟈還要雜食,各種各樣的蝗蟲,還有蝴蝶,蜻蜓,大蒼蠅,蜜蜂,以及其他各種小不溜秋的昆蟲都是他的食物,而且由於他的銳利的大額,加上暗處的偷襲,幾乎對每種食物都能一擊斃命。即使是如大蝗蟲一類的高手面對他也是心驚膽顫。 

  螳螂特別愛吃蝗蟲的後腿,為什麽呢?正如蟈蟈特別愛吃禪的肚子一樣,螳螂特別愛吃蝗蟲的後腿也是有原因的,因為這裡是集蝗蟲全身精華的地方,肉質特別的鮮嫩可口,所以螳螂每次都先吃蝗蟲的後腿。 

  下面給大家講講螳螂是怎麼偷襲的吧,在暗處偷襲的時候,他的后大腿猛地一蹬,在對手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一抓按着獵物,再用有力的大顎破開獵物的身體以及頭部,將尖嘴從失去護甲的地方插進去就開始啃食起獵物,由於他的身體和頭部已經遭到嚴重的破壞,早已成為一具沒有知覺的屍體,這時螳螂就把獵槍拖回暗處,再慢慢的享受這可口的食物。

您正在瀏覽: 螳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