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鱷魚的笑容與眼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鱷魚的笑容與眼淚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茂盛的森林裡,一條清澈的小河旁,一位鱷魚媽媽慈祥地看着窩裡的五隻可愛的鱷魚寶寶,高興的笑了。小鱷魚才剛生出幾天,鱷魚媽媽還不能離開它們這群只會撒嬌的孩子。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隨着一聲槍響,鱷魚媽媽倒在了血泊中。可憐的小鱷魚,就這樣被人類奪去了最愛的媽媽,只能在窩裡瑟瑟地發抖。最大的一隻鱷魚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它告訴其它的鱷魚,它們一定要活下去!

  一年後,小鱷魚們漸漸長大成熟了,可它們已不能忍受日夜對母親的思戀。就這樣,它們懷着對母親的愛,踏上了尋找媽媽的旅程……

  可去哪裡呢?小鱷魚們漫無目的地尋找着。可憐的小鱷魚,它們不知道那些叫“人”的東西為什麼這麼怕它們。一張張驚恐的臉望着它們,幾個小孩用石頭砸它們,疼得它們哇哇大叫……“媽媽,你在哪兒?”每天每天,小鱷魚們都在心底無時不刻的哀叫着。雖然每天都會被打,雖然每天都要忍着飢餓,甚至有時累得暈倒了也沒有誰來關心它們!可是,它們是那麼渴望找到母親!有一種叫愛的力量悄悄支撐着它們找到母親的決心。

  無數個日夜走過了,五隻小鱷魚拖着筋疲力盡的身體來,到拉一家工廠。它們悄悄地從後門走了進去,希望找到點食物。在一個房間,它們看見了十幾隻和自己長得一樣的鱷魚掛在牆上,但是……沒有媽媽。它們低頭一看,啊!地上滿是觸目驚心的殷殷鮮血!它們嚇得發抖着抱在一起,一陣寒意向它們襲來……

  小鱷魚們在房子里走呀走呀,大概人都睡了,一個大房子黑乎乎的。在這個黑暗的地方會有什麼呢?這是,小鱷魚忽然聞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是……是媽媽的味道!小鱷魚們一個個激動得說不出話來,興奮地向味道傳來的方向跑去……

  而在媽媽面前,小鱷魚們臉上的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的驚恐!“媽……媽媽!你,你怎麼了!”小鱷魚看着眼前的“媽媽”:四四方方,一邊有一條橫線,頭頂還有個像人用的開關一樣的東西。小鱷魚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可它的味道和顏色跟媽媽的一樣呀。這是怎麼回事?

  “天啊!這……”突然,一隻小鱷魚叫了起來,“這不是鱷魚爺爺說的鱷,鱷魚皮包嗎?”“什,什麼!”“人類用媽媽的皮……”小鱷魚說不下去了,找到媽媽的開心,發現時的驚恐,現在的痛苦……一下子從小鱷魚的內心涌了上來,它們不顧一切的哀叫起來,那聲音是那麼凄涼,悲痛欲絕……

  眼淚順着小鱷魚們的臉流了下來,哭聲在夜中回蕩。那,是在告訴人類,為什麼你們就不能和我們一起和睦的生活,享受天倫之樂呢?如果再像這樣繼續捕殺動物的話,你們將得到報應的!

您正在瀏覽: 鱷魚的笑容與眼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鱷魚的笑容與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