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眾神爭霸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神爭霸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亂世之出 

  年代:不明 

  時間:不明,大約幾千年前 

  地點:日出之地:神龍教教堂之外懸空城 

  事件:…… 

  很久以前,亡靈聖主帶領陰靈士兵殺生作惡於世。終於,神龍教問世,為正道出害帶領千人軍隊在落日之淵與神龍教的人殺的天昏地暗,日月無光,亡靈聖主擲出法寶:混氣一元戒,神龍教處於下風,終於,教主將氣力與龍眼劍合為一體,終於將亡靈聖主封印進來,便是自己也奄奄一息。他彷彿知道天命降至,便傳授自身武技,但出於謹慎,僅傳11人,他們全部武技大成之後,自己逝去。逝年870歲。 

  就這樣,不斷收弟子,一代一代往下傳,直到這一天。適葉,一個毫不起眼的名字,加入進來,他是個孤兒,沒有父母,沒有親人。都被江湖仇殺給除去了,自己孤身一人,加入神龍教(如今是正道之首)了。 

  5年過去了 

  自己武道方面有了小成,下山買法寶,就是今天,天昏地暗,眼看要下雨。路人匆匆回家,適葉自己也暗呼不妙,加快了速度在一家客店外停住了腳。一天沒吃飯,飢腸轆轆,點了幾樣菜坐下了。他在一旁,聽人說話。一人說:“聽說武林會就要開始了,真想再見見那些閃閃發光的法寶啊!”另一人說“那些人都是武道上的強者,應該名不虛傳,武器應該很精彩吧!”適葉看看自己,武道上上這點小成算的上什麼?乾脆不聽了。就在吃飯的時候,進來幾個人,身穿黑衣,不知幹什麼,他們和店小二商量了一下,飛身到了寢室,就在適葉的對面。不早了,適葉回床休息,一陣風聲略過,就在黑衣人的屋子。適葉一聽不妙,衝到那屋,之見黑衣人手持匕首,對着一位店家。一會,店家的血就不知被誰吸光了。適葉雙掌齊上,黑衣人反應也快,腳踏七星,迎上適葉的攻擊。畢竟適葉才練了五年,一出招就口吐獻血。黑衣人道:“你這點修為就想逞英雄?拿命來!”風聲略過。適葉閉上眼睛,似乎要等待着死亡。半天不見動靜,啪!的一聲,金光萬丈,適葉連忙睜眼,之見一位老者也腳踏七星,手裡拿着金光劍,而黑衣人臉色煞白。那老者道:“善哉,善哉何方妖孽膽敢在令長城撒野?”黑衣人不說話,看樣子撐不了多久了。黑衣人突然好像發現了什麼,雙手一招,一干旗幟被召了起來。上面無數陰靈張開血噴大口沖這老者而來。老者眉頭一皺,頓時劍芒四射,一干殺氣騰騰的旗幟硬生生的被擋了下來。一個珠子從旗幟上掉了下來,老者道:“這龍眼乃封印亡靈聖主之物,煞氣甚重,你怎有此物?”那人不說話,老者雙手一合,前面頓時出現一個?d字,黑衣人被打得七竅流血,倒在地上。怕是凶多吉少了。老着向這看看,把那顆珠子給適葉,道:“此乃龍眼劍上的龍眼,封印亡靈之物,亡靈將再生於世,給你也無妨了。”適葉接過珠子,老者身子一轉,便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眾神爭霸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神爭霸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