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宇宙爭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爭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60年後,人們將面臨災難,而這種災難不是大自然的破壞,而是宇宙爭霸……

  由於2070年,人們發射了諾亞方舟200,去各個星球探尋生命跡象,而讓任何人都沒有想到的是諾亞方舟200號檢查了:水星、土星、木星、天王星,而剛要登陸火星時卻發現了一股能量波動。突然,一股能量波擊中了諾亞方舟200,霎時間,諾亞方舟200爆炸了。這讓我們所有人大吃一驚,因為諾亞方舟200是我們的最新研究成果,一般大炮是對他無可奈何的,但他們居然一炮就擊毀了它。

  隨即,地球偵察兵就發現地球外太空出現了一支軍隊,規模浩大。我們全部戰士做好一級戰鬥準備,安裝戰鬥鎧甲,和他們大戰。由於火星戰士全部是機器士兵我們一開始佔下風,後來,我們啟動了大炮,防禦系統,才逐漸追回來。

  後來,火星士兵派了幾個士兵駕駛着飛機來攻大本營,我們派了5架拓荒者-X就輕易的將其擊落,這時,從天而降一個小芯片。我們撿起來看了一下,一位科學家一不小心,把芯片植入了KIT-56,這是一種很厲害的武器,它殺傷力極大,可以海陸空三位一體,防禦力極強,是軍事界的驕傲。

  這時,前方戰報來了,說他們快抵擋不住了,這些科學家趕緊把這種芯片複製,裝在了KIT-56上一些精英駕駛着它們三下五除二就消滅掉了。

  這場宇宙爭霸是地球贏了,我們戰勝火星后把那些俘虜全部放回火星從此和平相處。

  嫩北中學初一:s1230

您正在瀏覽: 宇宙爭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爭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