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歷史。五雄爭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五雄爭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19世紀中期。在世界最西方的牙不隆芏地區發生了一次世界大戰!

  戰爭是這樣發生的,丐幫趙西把看上了紅星武清分社長門大B哥的夫人……於是帶着400乞丐強攻武清紅星分社總部。紅星大B哥的所有兵力全部調去防禦北方的豬窩俄羅斯總堂主[王、籮卜、腚眼斯基]。所以被丐幫趙J8攻下了總部搶去了妻子……

  紅星大B哥懷恨在心、他連夜調集了800流氓,準備強攻丐幫趙J8老巢,他倆的戰爭開始了。打的天崩地裂~!

  就在這時、遠在今天的俄羅斯的豬窩日本總堂主王大臭聳進夫得到了信息,高興壞了:“紅星大B哥的夫人(馬大哈)美麗動人。若我此刻出兵頂能搶來當我的壓寨夫人~!”於是[王、籮卜、腚眼斯基]子發兵500被他插過的母豬幫助丐幫趙J8。

  紅星大B哥還不知道他們已經聯手消滅他,還在與趙大J8做殊死拼搏//:大B哥只剩下300流氓了,趙J8隻剩100乞丐了,雙方都很急促,大B哥認為自己必勝無疑了,在次時[王、臭聳進夫]的500母豬到幫助趙J8打敗了紅星大B哥……

  大B哥失敗后,欲拔劍自刎,狗頭軍師丁人眼攔着道出:牧牛驢,與[王、籮卜、腚眼斯基]。不和,咱可以藉助他的力量使他倆自相殘殺,然後……

  話說狗頭軍師出了這了狗計之後大B哥連夜來到北內蒙古來求助牧牛驢,大B哥一見此人渾身裸體,全滿肌肉,內留布擋J,一看就乃猛人也,於是放下了心。

  牧牛驢很好說話傾全國之力幫住紅星武清分設長門大B哥復國,於是帶着2000牧牛人,和4000頭野牛出征丐幫總壇,丐幫趙J8自信滿載,以為有了山寨溝[王、籮卜、腚眼斯基]。支援的500頭母豬就天下無敵了,其實[王、籮卜、腚眼斯基]。早就帶着馬大哈回國了。

  當天趙大J8出城迎戰沒想到牧牛驢的野牛兵如此野蠻,首次就敗下陣來。200人馬全不陣亡……

  此次戰役大B哥折兵無數,牧牛驢得到了更大的收穫[王、籮卜、腚眼斯基]得到了馬大哈。他們彼消彼長但都受到了不小的損失就在此時遠在中國的凱總帶領20萬中國解放軍突擊了他們並把馬大哈釋放了……

  鷸蚌相爭,魚翁得力。他們四個爭了好幾年卻最後是凱總取得了勝利`讓人反省~!

  黃花店鎮初中初一:冉亦雪

您正在瀏覽: 歷史。五雄爭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五雄爭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