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你們好!5.12日對於你們來說是一個黑暗的日子。無人料及的自然災害給你們心靈和肉體帶來了巨大的傷痛以及失去親人的痛苦。這樣的痛苦也傳染給了千里之外的我。 

  你們現在還好嗎?是否有地方暫住?是否有水喝?是否有衣穿?是否有棉被蓋?是否......。 

  此刻的我不知該說些什麼,我知道我說什麼安慰的話語,都無法減輕你們的痛苦。但我還是想說:不要太難過,不要太傷心,存活的人們一定要好好的要堅強的活下去。不為別的,就為這次大力救援的口號: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付出百倍的力量去營救。想想解放、武警官兵們為了營救那尚存一線生機的人們而付出的汗水。 

  哭泣肯定是有的,我在網上看了那些哭泣的畫面。讓我本來就很柔弱的內心徹底把那一絲的堅強給摧毀了。真的!我也很難過。千里之外的我想將那些哭泣的人們輕輕扶起,為你們檫去臉上的淚痕。 

  親愛的小夥伴們啊!不要怕!你們沒有被遺忘。救援物資已經輸送到了各個災區。哪怕你們每個人只能啃一口麵包,喝一口水,你們都要堅強的活下去。因為你們是這次災難的幸運者,是我們心中最堅強的人。 

  你們受災了,胡錦濤爺爺和溫家寶爺爺都到你們那兒去慰問,全國人民都在向你們 

  伸出援手。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緊緊連在一起。親愛的小夥伴們,要用堅強來面對這場災難。你們的家園會重建起來,你們也一定會走進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安心地學習生活……” 

  倖存的小夥伴們,你們要堅強,也許是你們已成為天使的同學們在為你們祈導,他們已張開的羽翼飛向天堂,你們的生命卻仍然開放着美麗的鮮花,我知道,背上千斤巨石,把你們這些美麗的花朵壓得奄奄一息,可是龍的傳人不會輕易屈服,站起來吧!美好的明天在向你們招手,站起來吧!幸福的生活在向你們點頭!別怕別怕,這是生活對你們的考驗;別怕別怕,經過這次災難,你們會茁壯成長,曾經記得,張海迪姐姐在很小時,腳便不能動了,可她依然靠邊頑強的毅力挺過來了,而且還成為一名作家,和她比起來,這點困難算什麼?你們一定會重新看到美好的世界,加油啊!別放棄,救援人員已經趕到了,白衣天使也趕到了,你們一隻只小手搖搖晃着,一雙雙對生命對生活的渴望的眼睛忽閃着,一個個被困人員也依次被救,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共同創造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