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心齊,泰山移。獨腳難行,孤掌難鳴。水漲船高,柴多火旺。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一塊磚頭砌不成牆,一根木頭蓋不成房……每當讀到這一篇文章,我就想起了那次拔河比賽。

  那一天體育課上,我們和(2)班來了一次拔河比賽。先開始,張老師說明了比賽規則:“一局定勝負,二班站在繩子的一邊,三班站在繩子的另一邊,哪班把紅條拉到自己線那一邊,哪班勝出”。

  比賽開始了,同學們表現良好,紅條子卻依然不動,漸漸的,我們班同學的手心開始出汗了,有人的手緩緩鬆了,紅條子朝他們那邊去了一點,同學們的臉上漲的通紅通紅,活像一個個的大蘋果,就在這時,紅條又向他們那邊去了一點,顯然,他們勝出的幾率已達到百分之七十五以上,看到這樣的場景,我着急萬分,突然想起老師曾對我們說過的一句話:團結就是力量!於是,我對他們說:“等一會,我數一,二,三,當數到3時,咱們一起用力”。剛說完,紅條又往他們那邊去了一點,眼看他們就要贏了,我亮起嗓子叫了起來:“一!二!三!”。紅條瞬間飛了過來,三班勝!

  通過這次拔河比賽,讓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五年級:蔣怡靈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