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團結就是力量 

  從前,森林裡有隻心腸很好的獅子,他威武、力氣大而且樂於助人,森林裡的動物都非常喜歡他。 

  可是森林裡卻有隻黑心老虎。有一次,老虎掉進沼澤地,也是獅子把他救了出來。可是老虎非常想當森林之王,想盡了千方百計都騙不了獅子,因為許多動物都把老虎的計謀給獅子說了。這次,老虎又想了一個對付獅子的辦法。他心想:我的各個計謀都是那些小動物識破的,我就把那些小動物抓起來不就得了嘛!至於大象……,我就叫我的老虎兄弟做個牢籠把大象關住,我的子子孫孫都可以當森林之王了。 

  果然,老虎捕抓動物的計謀成功了,但還沒有抓住獅子,可老虎和他的兄弟們已經百般得意了。 

  第二天早上,獅子出來散步,看見原來喧鬧的森林變得這麼安靜了。他以為動物都在睡覺,他就繼續走着,他走了很久,發現今天有點不對勁,他想:我走了這麼久,為什麼連一個動物影都沒看見,於是他就問路邊的一棵大樹,大樹回答:“昨天,我看見老虎和他的兄弟把所有的動物都抓走了。”獅子聽了大喊道:“老虎,我和你沒完。”於是,獅子像風一樣跑到老虎洞前,又慢慢走進老虎洞,進老虎的鐵籠有二個老虎兵。獅子想了想:硬拼是不行的。忽然看見了個酒瓶,獅子眼珠一轉,想了個好辦法,他把酒瓶扔向老虎兵的後面,老虎兵聽到聲音,急忙跑來,卻看見香噴噴的美酒,兩個老虎兵為了獨自喝光這瓶酒而打了起來。最後,他們兩敗俱傷。獅子趁機把那動物放了出來,現在只剩下大象了。於是,他們向關大象的牢籠奔去,到兩個老虎兵的地方,小兔不小心把酒踢到了牆上,這聲音驚動了老虎,老虎聽出是從牢籠傳出來的,急忙帶着老虎兄弟,向牢籠那裡跑去。獅子看見老虎跑來,就帶小動物們往其他方向跑去,老虎看見獅子又逃跑,又帶着老虎兄弟向獅子追去。獅子和小動物們來到了大象面前,老虎也追到了獅子跟前,獅子叫黑熊和老狼來抵擋老虎和他的老虎兄弟,其餘的點燃火把燒爛鐵柱,放大象出來。過了一會兒,大象出來了,他先用他那長長的鼻子把老虎和他的老虎兄弟全部清理光,再用他那大腳板一下把老虎的洞穴踩爛了。大家都高興地跳起來了,大象第一次為民除害,也高興地哈哈大笑,整個森林都洋溢着他們的笑聲。 

  從此以後,大家更友好,大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森林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和平與快樂啦! 

  團結就是力量,你要幫助別人。假如別人幫助了你,你也要回報別人。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