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困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困難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第一學期開學了,教室裏一片熱鬧。桌子哥哥、椅子弟弟、垃圾桶老伯伯和講臺姐姐都很開心,連窗戶妹妹都笑得合不攏嘴了。同學門都很開心!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有一天,椅子弟弟哭了,桌子哥哥問椅子弟弟:“椅子弟弟,幹嘛呀?一大早就哭了,誰欺負你呢?” 椅子弟弟說:“就是主人,他把我的腿給畫糊塗了。”桌子哥哥:“你就好,你看我都被主人給我畫成花貓臉。” 垃圾桶老伯伯說:“我比你們更淒涼呢。他們仍垃圾時仍不進垃圾桶,仍在了外面,現在我的周圍環境一點也不好。” 講臺姐姐愁眉苦臉地說:“你看,我身上以前是乾淨的,現在這裏一道疤,那裏一道疤,我現在滿臉都是疤痕。” 窗戶妹妹現在連笑也笑不出了。因為,同學們把口水吐在窗戶上,很髒有沒有人管理。窗戶妹妹歎了一口氣,說:“本來一開始我就很喜歡到這所學校,跟著同學們一進課堂,現在我一點也不想。”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困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