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神的弱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的弱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死神的弱點 標籤:死神作文

1號病床上,一個小男孩無助的望着窗外,看着屋檐上滴下的滴滴雨水.意識到他的生命此刻也正像這雨水一般---斷斷續續. 

  病房裡的燈忽然閃了一下,死神出現了. 

  "孩子,跟我走吧!我會幫你逃離苦海!我會帶你去一個無比美麗的地方!" 

  小男孩一直死死的盯着死神. 

  "叔叔,告訴我,我剩下的時間還有多少?" 

  死神用手撫了撫小男孩的頭. 

  "孩子,你已經沒有時間了." 

  "那你可以不把這件事告訴我的媽媽嗎?我不想讓她為我流淚." 

  小男孩竟是那樣的天真. 

  他竟是那樣的純. 

  純純的可以融化掉一顆冰冷的心. 

  純到讓冬天覆蓋冰雪的地方開滿鮮花. 

  不久,病房裡傳來了一陣陣悲慘的哭聲,小男孩看看自己的靈魂,再看看自己的肉體,最後深情的望着媽媽.像要對着自己的媽媽傾訴千萬種語言.他哭喊着":媽媽,我在這兒,媽媽你看見我了嗎?媽媽..媽媽!!嗚....媽媽!!.." 

  他的媽媽好像什麼也沒聽到.哦!他們真的不在同一個世界了.小男孩將永遠的失去了母愛. 

  只有死神,默默的站在一旁,只有他才能聽見兩種聲音混合在一起奏成的交響曲.是啊!離別的交響曲!這聲音擊醒了他那顆沉睡萬年的心.不,與其說是一顆心,不如說是一塊沒有生命的石頭. 

  死神走了,他沒有帶小男孩走,他讓小男孩的靈魂將永遠陪伴在他媽媽身邊.他讓愛布滿了這個美麗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死神的弱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的弱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