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背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背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暑假我從姑媽家回我家我玩,我和我朋友西竄竄東竄竄。很開心。不知不覺就過了10天,要開學了,我要回啊姑家了。我跟她們說;“我要回去了”。她們說;“以後你回來玩久點好不好?”我點點頭。就回家收拾東西,我奶奶在家煮飯,我說:“阿婆我明天會阿姑家了。”我奶奶說;“哦,你回來幹什麼?你回來,你不在家過,我是你婆,你應該陪我,我老了。你一到家就去跟你那些朋友玩,你問都不問我就去,你也不問我身體好不好,,你就去玩,你眼裡有沒有我這個啊婆?”我不說話,她又說;“我白白養你這麼大。”我懂我奶奶生氣了。我就回房間收拾東西,不一會兒,奶奶說:“吃飯了”。我說:“哦”。就出來吃,在吃飯的過程中我和奶奶沒有說過一句話。

  第2天,我準備去搭車,奶奶說:“我送你去路口搭車”。我點點頭。我和奶奶一直走,不知不覺就到了,我上了車奶奶也上了。我以為她回跟我去,她說:“你要小心。不要亂走,你不要好玩,哪裡都走。”我說:“恩”。她下車了,我看着她的背影走下車。

  我想到了:我小時候沒有媽媽,我伯伯叫我奶奶把我分給別人,我奶奶不分,和我伯伯鬧翻了,也要把我給留下來。讓我在這個家生活。是奶奶給我生命,讓我快樂成長。人家過節吃大魚大肉,我奶奶餵了讓我吃好,自己省吃儉用,一天天存下來的錢,給我過節買雞吃。

  想到這裡,我哭了,但是沒有聲音。我旁邊的叔叔再和個阿姨說:“這個幹什麼哭勒?”阿姨說:“不懂。”不一會兒,有個人上車,我不懂是誰。那個叔叔說:“這個女孩已上車就哭。”她說:”她是我孫女,她要去阿姑家不書,回來了幾天,開學了,她就去讀書了。她不想走。“叔叔說:”哦,我還以為我幹什麼了。“我奶奶說:“哭什麼?”我說不出話,她說:“我送你去這站。”我心想:好呀,我還以為你不理我了呢。

  車開的好快,我真希望車在半路爛掉。一下子就到了車站,我有看這奶奶的背影在我面前走去,我淚水準備掉下來,但我把它吞下了,因為不要人家看我哭,我弱……

  我要好好讀書,以後養我奶奶。因為我愛我奶奶,非常愛……

  八一中學初一:韋某某

您正在瀏覽: 一個背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