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背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背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說:“我是夜晚的象徵我一到來人么就該回家休息了;我影子的軀體,我一來人們就會欣喜,應為我是他們的小隨從......可是我擁有這些又有什麼用呢?有些人還是討厭我,因為我的到來又讓一些年邁的老人度過了珍貴的一天.一夜,因為我的到來讓他們的生命又減少了一天。我是永遠都不會嘗到光明的甜美的...... 

  光明說:“我在時人們可以做很多工作,可以為自己的孩子打工掙錢,大家都很喜歡我我也生活得很快了很滿足。但是我從來都不會嘗試到黑暗中的光明。 

  邪惡說:“我一生下來就是不好的,人們厭惡我,懼怕我。我在世界上被他們下的定義就是我是可怕的可恨的。因為我是邪惡,邪惡可以讓人做出出賣良心的事,當我做完壞事後,我又逃得無影無蹤了,又在別人身上實施邪惡的魔法,而那個人可能正在被通緝也可能以經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可是不負責任的我又去找到了別人又去害別人,使人家家裡妻離子散。我永遠不能嘗試到正義之神的甜果。 

  沒個人都有黑暗,光明,邪惡幾個方面。我們要向好的一 方面發揚。 

  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背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