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芸遨遊仙子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芸遨遊仙子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芸是一名三年級小女孩,成績一般,相貌一般,智力一般……總之,她只是一位普通的小孩子,沒有什麼出眾的特點。因此,她總是被遺忘。

  一天早晨……

  “小芸,去買早餐啦!”小芸的媽媽大叫。

  小芸很聽話,拿了錢就出去了。沒想到,再去買早餐的路上,她在路邊看到了一隻可愛的蝴蝶,可是受傷了。小芸一把把它捧起,卻在這瞬間小蝴蝶閃過一道粉光,小芸驚恐極了:他來到了另一個陌生的世界。

  剛才的小蝴蝶也不見了,眼前出現了一位可愛的女孩,小雲仔細打量了起來:這個女孩頭戴着鮮花,穿着鮮花盛裝,背後居然還有一對亮閃閃的翅膀!

  女孩開口說話了:“你不要怕,我就是剛剛那隻蝴蝶。我是仙子國的公主,歡迎你來到仙子國。”小芸的眼睛瞪得圓圓的:“那,那你怎麼會出現在我的世界里?”女孩低下了頭:“說來真是慚愧,我太貪玩了,偷偷背着大人跑去人類世界玩。”小芸恢復了心跳,面帶笑容:“我叫小芸,我們交個朋友吧!”“我叫蝶蝶,我來給你當導遊,帶你領略仙子國的美麗風光吧!”“恩,好啊!”

  蝶蝶帶着小芸來到了仙子湖,那可是一口神奇的湖水哦!蝶蝶向小芸介紹:“這湖水可是有神奇療效的哦,喝了它的人,有病的去病,沒病的則是可以強健體魄。女孩子更是喜歡喝,因為泉水可以起到美容的效果。”小芸不禁驚嘆:“真神奇啊!”

  接着她們又來參觀了仙子國的仙子林,蝶蝶解釋:“仙子林是我仙子國面積最大、風光最美,和棲息動物最多的森林,我也經常到這兒來和動物們玩呢!”

  最後,她們來到了仙子遊樂場。遊樂場保安一把把她們攔着。“大膽,連我也敢攔!”蝶蝶質問着。“是、是公主啊,請問旁邊這位是?”保安大驚失色。“我的朋友。”丟給保安這句話后,蝶蝶立刻帶小芸進去遊樂場玩了。

  遊樂場內,小芸和蝶蝶的笑聲響徹雲霄。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小芸忽然想起自己還要回家,媽媽還在等着自己呢,就像蝶蝶提出回家的請求。

  蝶蝶戀戀不捨,忍痛說:“那好吧,時間不早了,你回家吧!”說完,拿出一根星星魔法棒,魔法棒一揮,又像來到仙子國時那樣,粉光一閃,眨眼間小芸又回到了自己的世界。她原本以為所經歷過的一切只是一場夢,但,她手中的一個閃閃發亮的蝴蝶標本否定了她的想法……

  五年級:林秋婷

您正在瀏覽: 小芸遨遊仙子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芸遨遊仙子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