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2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2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百薰?不可能!百薰冷是冷了點,但也沒有冷到這種極致啊!只是湊巧罷了。”月兒大聲說道。“我也覺得不像,百薰館長人並不像北極雪那麼冷,她只是比較不愛說話而已。”果果也插了一句。“不對,我倒覺得她和百薰很像,無論是從氣質,還是武功,比傾夢像多了。”寒若冰搖了搖頭,否定了大家的意見。“我同意寒若冰的觀點,北極雪的確比傾夢更像百薰。”百軒點了點頭,說道,“不管北極雪是不是百薰,我們還是要對她多加防範,她,還是很危險的人。”“是!館長!”大家回答道。 

  “喂!你們!快點把我哥交出來,否則我就和你們拚命!”這時,磊少爺不知又從哪裡冒了出來,不甘心的說道。“磊少爺,你出去混了幾天腦子進水了吧!現在你搞清楚了沒有,是老妖抓走了他,不是我們!”月兒瞪着磊少爺,朝他翻了個白眼,說道。“我不管,反正是你們讓我哥被老妖抓走的,你們要負責任!”磊少爺大聲說道。“你……”月兒氣得要衝上去揍磊少爺,卻被百軒制止了:“好了月兒!磊少爺,我們承認是我們讓森少爺被抓走的,我們幫你找也是應該的,但你要是繼續在這鬧事的話,就別怪我們把你請出去了!”“好,我等你們給我一個交代!哼!”磊少爺轉身走了出去。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大家還是沒有森少爺的消息,而學員們的升級考試卻到來了。 

  “過來集合了!快點!磨蹭什麼呢!點名了啊!”月兒扯着嗓子喊道。“這次升級考試非常重要,關係著你們是否能在武館繼續學習下去,你們一定要全力以赴啊!如果過不了的話,就意味着要離開武館,離開大家了!都明白了嗎?”寒若冰站在中央語重心長的向大家說道。 

  第一組的考級開始了,果果排在第一個。隨着一套瀟洒乾淨的組合腿法結束后,月兒滿意的點了點頭,其他教練也是連連叫好,沒有疑問,果果滿分通過了。緊接着小泥巴也上場了,他選擇的是相對來說比較穩重的品勢,也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動作很連貫的下來了,雖然不如果果的成績好,但也以很高的成績通過了。最後一個是武館唯一的女學員傾夢,她來了一套腿法,雖然動作很到位,但做的有氣無力,花拳繡腿。教練們嘆了一口氣,勉強過了。 

  這次的升級考試,全部的學員都通過了,開始了在武館下一階段的學習。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2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