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1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10)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天剛微亮,按說此時大家都應呼呼大睡。可今天,武館里幾乎所有的人都沒有心思睡覺,大家都在擔心今天的比武。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牆上的鐘錶指向了九點。“怎麼辦,真的要去嗎?可是沒有寒若冰和百薰,就憑我們,怎麼可能是森少爺的對手呢?”語菲害怕的說道。“誰怕誰啊,能打一個是一個,大不了同歸於盡!”月兒看似理直氣壯的說道。“事到如今,也只好去拼一拼了!“百軒知道,此戰的勝算幾乎為零,但為了武館的聲譽,拼了! 

  於是月兒和百軒帶領了一行人,毅然走出武館,向後山走去。一路上,所有人的心都在嗓子眼懸着,學員們也不再嬉戲打鬧,都神色凝重的跟在月兒後面,一言不發。“哼哼,你們終於來了,我還以為你們做縮頭烏龜,不敢來了呢!”森少爺和磊少爺站在山頭上 ,皮笑肉不笑的說。“你們這群敗類,不要太張狂!”月兒生氣的說道,“你,還有你,看我怎麼收拾你們!”森少爺輕蔑的瞥了月兒一眼,不屑的說:“就憑你們,哈,真是可笑!今天你們中間唯一能對我構成威脅的百薰沒來,你們幾個,都不是我的對手!”說完,森少爺從山頭躍下,正站在月兒面前。這次,月兒可沒有那麼幸運了,被森少爺一掌打倒在地,受了內傷。隨後,磊少爺的腳踢向了百軒,不料卻被語韻抱住了腿,因用勁過大,趴在了地上。正當語韻要走開之時,卻被磊少爺反過來抓住了胳膊,語韻也不示弱,一把抓住磊少爺的頭髮,“人家是女孩子,你先放手啊!”“女士優先嘛,本應你先放手!”二人因誰先放手的問題僵持了半天,受了傷的月兒看不下去了,用她的鐵頭功,把磊少爺頂了個十萬八千里,但,令她沒想到的是,被磊少爺緊緊抓住的語韻,也被頂飛了。 

  “啊!”在場的人全都驚叫道,眼神都隨着兩人去了。奸詐的森少爺趁機攻向了百軒,“不好,館長小心!”果果大叫道。但百軒還沒有意識到危險的到來,情急之下,果果跑向了百軒,為她擋了一掌。“果果!”月兒叫道,“可惡!我要殺了你!”說完月兒同百軒一起沖向了森少爺,三人在空中打得不可開交,但百軒和月兒畢竟不是森少爺的對手,她們同時從空中墜下,月兒終於堅持不住了,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百軒也受了重傷,嘴裡念道:“百薰……寒若冰……快…”這時,一人從天而降,紫衣飄飄,她來時的風把地上金色的銀杏葉捲起,形成了一道臨時的保護牆,與此同時,從地上鑽出了一人,在森少爺身後重重一擊。“百薰,寒若冰!”果果和百軒同時喊道,“你們終於出現了!”這時,被寒若冰打倒的森少爺從地上爬了起來,與百薰對打起來。百薰喊道:“寒若冰,你先把他們送回武館,森少爺我來對付!”於是,寒若冰帶着所有人遁地回了武館。 

  隨後,森少爺一躍而起,朝百薰飛去,眼看就要踢到她了,就在這時,只見百薰突然飛到空中,從袖口飛出了幾條紫色的長帶,把森少爺纏在了空中,但不一會,就被武功高強的森少爺掙斷,逃脫了出來,向百薰放了幾枚毒鏢,卻被百薰反彈回去,插在了樹上,同時,百薰散出一陣紫色的霧氣,一切都沉浸在了這瀰漫著紫色的霧中,過了一會兒,這紫色愈加濃郁,甚至看不清對方的位置,只見隱隱約約的銀光閃動。森少爺在這紫色的霧中亂了手腳,不知所措,最終再一次敗在了百薰的手下……(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1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