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8)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氣死了!竟敢跟本姑娘叫板,我看他是不想活了!”吃飯時,月兒突然一拍桌子,大聲吼道。沒有準備的大傢伙有的驚掉了筷子,有的打碎了碗,就連果果的狗狗小水果也驚掉了口裡的骨頭。“月兒,大晚上的,幹什麼呀?”百軒不滿的說,“就因為你,大家這幾天沒吃過一頓安心的飯,你到底怎麼了?”“還不是對面的瘟神!自從他開了武館以後,我就沒一件順心的事,真是晦氣,想想我就憋得慌,幹嗎讓他們欺負啊!”月兒生氣的說。“月兒,別生氣了啦,不就是個森磊武館嗎,有什麼大不了的,趕明兒咱去砸了他們不就得了,是吧,寒教練?”語韻說道。此時,寒若冰並沒有在聽他們的對話,而是在想百薰的種種舉動,和她胸前的銀色吊墜的來歷,冷不丁的被提到名字,啊了一聲,不知所措的看了看周圍,問道:“你們剛才在說什麼啊?”月兒說道:“師兄,你剛才魂兒丟了啊,沒在聽我們講話嗎?”寒若冰笑了笑,沒有回答,徑直走出了武館。“寒教練最近怎麼了,怎麼魂不守舍的?”語菲問道。所有人都搖了搖頭,各自去干自己的事了。 

  第二天,月兒為了補償小水果,給它壓壓驚,準備和果果一起上街,給小水果買點好吃的。到了大街上,小水果興奮極了,一個勁的撒歡,月兒的心情也難得的好了起來。但,樂極生悲,可能是小水果高興大了,居然把一個路人給咬了,本來準備給他賠點錢就得了,結果此人也不是好惹的,非要討個說法不可,這下可把月兒惹急了,本來她就沒想賠錢,但既然是自己的狗咬了人家,那賠就賠了唄,可是那人竟然得寸進尺,非要鬧上縣衙。月兒的臉憋得通紅,頭上都氣的冒煙了,果果小心的拽了拽月兒的衣服,說道:“教練,別……”但月兒哪是這麼容易消氣的人啊!月兒大聲說道:“好啊……你不是想要個說法嗎!行!我給你!”說完,月兒的拳頭便沖向了此人,但此人靈活的一閃,躲過了,看來此人的武功也不低啊!但月兒偏不信這個邪,和這個路人打了起來。幾個時辰過去了,兩人還沒分出個勝負,月兒一心急,直接撲向了此人,不想他反手一推,使月兒撲空在地。這是一直在旁邊觀戰的果果,看教練就要招架不住了,便上前幫忙,於是又發生了一場混戰。此戰的結果是路人被打倒在地,月兒帶着果果和愛犬小水果落荒而逃。 

  晚上,對面森磊武館的館長森少爺來到百筱武館,跟在他後面的是管家羅康和磊少爺。“你們又來幹什麼,還沒打夠嗎?”百軒說道。糠蘿蔔羅康撇了撇嘴,說道:“我們今天不是來打架的,我們是來討說法的。”“哈哈……你們這種江湖的敗類也有說法可討?真是笑話!”月兒不屑的說。“哼!如果我們是江湖的敗類,你就是敗類中的敗類!”磊少爺招了招手,在他身後又現出兩個人來,“不妙!”月兒心想,因為她看見了今天被小水果咬到,還被自己打了一頓的那個倒霉路人和一個與她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子……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