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1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1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天漸漸黑了,而武館里卻一片熱鬧景象,“嘿,你可沒看見啊,白天……”“太刺激了!”大家全然忘記了白天的緊張,唧唧喳喳的討論着;而另一邊,月兒仍然昏迷着,語菲在給不停天地給她換額頭上的冷毛巾,精心的照顧着她。 

  這時,百薰拖着長長的白裙,走了進來,她的穿着與平時相差無幾,只是頭上多了一個淡藍色的巨大蝴蝶,斜斜的插在她的髮髻上,顯得比平時可愛了一些。她的到來一如既往的帶來了一陣無法言喻的憂鬱之氣。當她看到寒若冰時,眼睫毛微微顫動了一下,淡淡的笑了笑,與他擦肩而過。百薰的這個笑容誰也沒有察覺到,在大家眼裡,百薰是這世界上唯一不會笑的人,只因為她從來沒在大家面前笑過。但人都是會笑的,百薰也不例外,只不過她把自己的喜怒哀樂都深深的藏在心裡而已。 

  “百薰!月兒傷的不輕啊,到現在都沒醒過來,這可怎麼辦啊!”語韻焦急的叫住百薰,說道。百薰轉過身來,看了月兒一眼,從她貼身的香囊里拿出了一粒紅豆大小的藥丸,交給了語韻:“給她服下。”說完便離開了月兒的房間。語韻把藥丸餵給了月兒,說道:“就這麼個藥丸,會管用嗎?”話音剛落,月兒便睜開了眼睛,醒了過來。 

  “月兒!你醒了!太好了,真是老天保佑啊!不,是百薰保佑!你沒事了吧!”語菲激動地語無倫次,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能有什麼事,我精神好着呢!不過真別說森少爺這掌還真夠狠的,看來他是想置我於死地啊!”月兒笑着說道。“好了,你們讓月兒休息吧。她雖然醒了,但身子骨還是很虛,需要好好調養。明天我去給她買點補品,今天讓她好好休息一下。”百軒說道。於是大家都離開了月兒的房間,百軒替月兒關上了房門,最後一個走出了月兒的房間。 

  第二天一大早,百軒就匆匆的出了門,為月兒採購補品。今天的天氣與昨天相比,晴朗了很多,就在百軒仰望着天空時,不知一個什麼東西撞到了她,讓百軒差點摔倒。她定了定神,向四周望去,想揪出來那個撞到她的人,沒想到,站在百軒面前的,是一個滿臉土灰、衣衫襤褸的小男孩,他的眼睛驚恐的轉來轉去:“姐姐,對…對不起!”他在說這話時,嚇得渾身顫抖,他不知道這個看起來很嚴肅的大姐姐會對他怎麼樣。百軒打量着這個小男孩,這才發現,在他黢黑的小手裡緊握着一個髒兮兮的粗麵餅,嘴上還沾着麵餅上的粉渣,顯得十分可憐。 

  百軒憐惜的蹲下來,摸了摸小乞丐的頭,說道:“小弟弟,沒撞疼吧?”小乞丐偷偷的看了百軒一眼,搖了搖頭。“你沒有家人嗎,怎麼一個人在這流浪呢?”百軒關心的問道。“我…..我…”小男孩回過頭去,緊張的看了看,說道:“我……不知道…..我從來…我…”百軒向前走了一步,摸着小男孩的頭,說道:“看來,你和我們一樣……這樣吧,我帶你回我家,以後就由我來撫養你,好嗎?”小男孩不敢相信的睜大了眼睛:“真的嗎?我…真的可以嗎?”百軒握起了小男孩的手,堅定的點了點頭,帶着他向武館的方向走去……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1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