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16) 1175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16)_1175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75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當百薰和百軒還不會武功時,她們倆還是孩子,從小就失去了父母。當她們被師父百隱子收養了時,森少爺早已是百隱子的弟子了,森少爺比百薰和百軒大不了幾歲,於是他們很快就熟悉了起來,感情一天比一天好。幾年就這樣過去了,他們長大了,森少爺卻變了,變得冷漠,讓人不敢接近。終於有一天,森少爺盜取了師父的武林秘籍,並把師父打傷了。百薰哭着對森少爺發誓,從今以後,她和森少爺再也沒有任何關係,從此她往東,森少爺往西,以後都不要再見面,直到其中一方死亡為止,擊掌為誓。森少爺猶豫了一下,和百薰擊了掌。臨走時,森少爺留下了一個承諾,如果百薰出了什麼事,他一定會回來救她,以彌補他所犯下的錯誤。 

  “今天,雖然我救不了百薰,但至少我們師兄妹一場,我是來看她的。”森少爺緩緩說道。“你看百薰?真是笑話啊!百薰的死都是你害的,你還有臉回來!”月兒大聲吼道。“我知道我犯的錯是永遠也彌補不了的,今天,我要當著你們的面,自廢武功!”說完森少爺就要廢去自己的武功。“等一下!”百軒制止了他,“其實,師兄,百薰從來都沒有恨過你,真的,從來沒有,你沒有必要這樣做!”森少爺的臉上閃過了一絲驚訝,但很快變回了原樣,消失了在了門外。 

  這時,小泥巴跑了進來,後邊跟着煙晴姑娘。“小泥巴,你怎麼會回來?你不是被森磊武館搶去了嗎?”語韻驚訝的問道。“是這位姐姐把我救出來的!她對我可好了!”小泥巴開心的說道。“謝謝你,煙晴。但,你為什麼要這麼幫我們?”百軒說道。“沒什麼,我只是看不過去而已。對了,百薰館長真的……”煙晴問道。當然,所有人的沉默說明了一切。“那我就不打擾了,我該回去了,小泥巴就還給你們了,再見!”煙晴走到門口,與一人擦肩而過。 

  “寒若冰!”百軒叫道,“你這幾天去哪了?為什麼都不露面?”“我回了一趟老家,那有急事,忘了和你們打招呼了,怎麼了,一個個愁眉苦臉的,發生什麼事了?還有,那天上的淚薰星怎麼會出現?”寒若冰問道。“百薰她…她..死了。”語菲抽抽搭搭的說。“什麼,百薰死了?不可能,據我所知,擁有那個吊墜的人是不會死的。”寒若冰說道。“吊墜?你指的是百薰胸前掛着的那個吊墜嗎?”百軒問道。“對,我正想問你,百薰胸前的吊墜是從哪來的?”寒若冰問道。“這個我也不清楚,百薰她從小就帶着,她有我沒有,這也是我正奇怪的,你知道那吊墜的來歷?”百軒說道。“那就沒錯了,百薰就是淚薰仙子!”寒若冰說道,“淚薰仙子就是在淚薰星上的‘嫦娥’,她生生世世都要呆在淚薰星上。百薰因為違反了天規,轉世成人,而淚薰星也隨之不見,待百薰返回天宮,淚薰星才會重新出現。淚薰仙子的標誌,就是百薰身上的那個吊墜。”“原來如此,那我的筱軒星又是怎麼回事?”百軒問道。“筱軒星是淚薰星的伴星,也就是她的妹妹星,作為百薰妹妹的你,當然是它的擁有者。”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16)1175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