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6)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百薰!”月兒驚呼着,“快來幫忙,她暈倒了!”大家手忙腳亂的折騰了半天,終於把百薰扶到了床上。月兒把學員們都趕走了,只留下了寒若冰和百軒站在床前。月兒說:“百薰她怎麼樣了?”寒若冰替百薰把了把脈,說道:“她是受了嚴重的內傷,內力支持不住,才暈倒的。”“那森少爺到底是何許人也,居然和百薰打得兩敗俱傷?”月兒不解的問。“他……”百軒猶豫了一會,“他和我們同一師門,也算得上是我們的師兄,只不過他最後投奔了別的幫派,當初師父一眼看中了他,認為他是可造之材,就把他的畢生功力傳授給他,結果……唉!”百軒嘆息道。“還好,森少爺只用了八成功力,百薰才無大礙,不過百薰她用了十成功力,雖然打傷了森少爺,但自己也受了內傷,必須好好療養才行。”寒若冰說道。 

  月兒說:“我去煮點東西給百薰吃。”說完就拉開了房間的門,結果滾進來了兩個“大花球”,原來是語韻和語菲。“你們……”月兒驚訝道。“哦,那個,我去給百薰館長煮東西吧,我做的東西特好吃,順便把晚飯做了。”語菲支支吾吾的說道。“那好吧!要做的有營養才行!”“知道了!”姐妹倆異口同聲的回答,跑下樓去。月兒和百軒不放心,也跟着下去了,房間里只剩下了寒若冰與百薰兩人。這時,銀色的月光從窗外照進了百薰的房間,照在了百薰的臉上,她胸前的一個吊墜在閃閃發光,百薰慢慢睜開了眼睛,醒了。寒若冰看到了吊墜,驚異的說道:“這……難道百薰你是……”這時月兒滿臉黑灰的跑了進來,打斷了寒若冰的話,喊道:“不好了,語菲造反了!爐子被她弄得着火了,廚房……唉!今天咱們別想吃飯了!” 

“什麼?”寒若冰邁開他的長腿,直接從二樓跳下,救火去了。 

  折騰了半天,大家的肚子都餓的成了一層時,語菲才從廚房裡端出了一碟東西來,大家惡狗搶食似的撲向了那碟東西。只見碟子上除了一個黑咕隆咚的東西之外,就是一片青葉子,還是生的。“這是什麼呀?”月兒有氣無力的問道。“這是我精心燒制、利用獨家配方作出來的——蘋果丸子!怎麼樣,不錯吧?”語菲得意的說道。“什麼,不錯?我看你就是想餓死我們!”月兒大聲說道,並把那碟東西扔到了語菲那好看的臉上。“你…你敢扔我,看我的!”語菲順手抓起一個西紅柿就往月兒臉上扔去,砸了個滿臉花,真好看!於是兩人開始了蔬菜加水果大戰,順帶着點座椅板凳,打了個不可開交。 

  寒若冰無心觀戰,走上樓去,想去找百薰問個究竟,沒想到剛上樓,就遇到了百薰,她胸前仍掛着那個銀色的吊墜,溫婉可人,靜靜的站在樓梯上……(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