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古怪的年代,人們穿着古裝,卻過着極其現代的生活。就在這樣一個年代里,在一個叫做夢俠鎮的地方,兩個神秘的女孩這裡最繁華的一條街上,開了一個武館,名字很奇怪,叫做百筱武館。 

  兩個女孩是孿生姐妹,姐姐叫百薰,妹妹叫百軒,她們長得一模一樣,唯一不同的,便是性格。 

  一天,百筱武館張貼出來了一張告示,內容如下: 

  百筱武館誠招學員,如有想學武功者,請於明日下午到百筱武館內報名,一旦成為百筱武館的學員,就要接受封閉式訓練,不可隨意離開武館,請慎重考慮。 

  館長百薰留 

  上面的字跡很清秀,一看就是女孩子寫的。告示剛張貼出來,就被人圍了個水泄不通。當然,他們其中大部分人都是朝着姐妹倆來的,聽說她們長得很漂亮,誰不想和美女朝夕相處啊?可是事情遠遠沒有這些人想象的那麼簡單。 

  第二天下午,來了好多好多的人,但令人們大失所望的是,兩姐妹並沒有出面,出面的是她們的管家——語韻。她用她那甜死人不償命的嗓子,告訴了大家報名的規則。原來,不是光報名就可以了,還要考試選拔其中最出色、最有潛力的人,通過選拔后的人才能成為百筱武館的學員。當大家在緊張的準備考試的同時,姐妹倆正在暗中觀察着每個人,可惜姐妹倆沒有發現一個出色的人,正當姐妹倆要把視線離開考場時,一個人冒冒失失的跑了進來,姐妹倆眼前一亮,憑她們倆的直覺,這個人一定是塊習武的好苗子,於是百薰和百軒從天而降,輕盈的落在了此人面前,又悄無聲息的把他帶走了,卻沒有一個人發現這個不經意的瞬間。 

  百家姐妹帶着此人來到了一個透着點點涼意的房間里,整個房間只有一絲陽光透過。衣着破爛的大男孩靠着這僅有的微光,根本看不清兩姐妹的相貌,只聽見一個輕柔的聲音飄來:“如果你想在百筱武館里學武,就要遠離家人和朋友,你能做得到嗎?”大男孩的眼中多了一層淚水,答道:“我…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我只有它……”姐妹倆這才發現,大男孩的腳邊蜷縮着一條髒兮兮的狗,大男孩擦了擦眼淚繼續說:“它是我唯一的親人和夥伴,我來報名的理由就是為了給它一口飯吃,自從它跟了我,就沒吃過一頓飽飯、一次澡……”大男孩說不下去了,淚水早已封住了他的喉嚨。姐妹倆更加堅定她們的眼光沒有錯,此人確實是一個習武的好苗子,於是姐妹倆決定把他留下來,做她們的第一位學員,也是百筱的第一位學員,他就是百筱武館里的大師兄——果果。 

  館內熱鬧的報名還在繼續 可百家姐妹早已定下了重點培養的人選,他們也成為了百筱武館的第一批學員。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