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9)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9)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武館內熱火朝天的口水大戰還在繼續,眼看着雙方就要打了起來。百軒感到情況不妙,百薰和寒若冰都不在場,就憑月兒和自己的身手,根本無以對敵。“月兒,住嘴!”百軒打斷了月兒。“好,既然是我們不對,那麼我就向你們賠個不是了,還望你們寬宏大量!”“哼哼!沒那麼簡單!賠個不是就想就此了之嗎,未免也太便宜了你們了。”糠蘿蔔奸笑道。“那你們想怎麼樣?想找揍嗎?我月兒奉陪!”月兒怒氣沖沖的說道。“哼哼……我們也不仗着人多欺負你們,明天上午九點,後山上的銀杏林里,我們來做個了斷!”說完,一行人揚長而去。 

  “你們給我回來……我要……竟敢……”被攔的月兒大罵道。百軒嘆了口氣,說道:“月兒,你這暴躁的脾氣該改改了,做事之前要冷靜的想一想。果果還是個孩子,難道你也是嗎?這次比武,我們恐怕凶多吉少,除了百薰能和森少爺勉強打個平手以外,其他的人誰也不是他的對手,而且百薰和寒若冰都不在武館,明天……唉!”“這可怎麼辦才好啊!”月兒憂慮的說道。這時,不知情的語菲一步三顛的走了過來,說道:“大家都嘗嘗,嘗嘗我最新發明的茉莉湯!”說完就要把湯遞給月兒,結果只聽“啪”的一聲,連湯帶碗,一同上了西天。“月兒,你幹什麼啦!人家辛辛苦苦做出的湯,你居然……嗚嗚!”語菲哭了。“你要幹什麼!月兒!!就算你有氣,也不能撒在別人身上啊!”百軒生氣的說道。“在這個節骨眼上,她還做湯,想幹什麼呀,不夠添亂的呢!”月兒更生氣的說道。“教練,館長,你們鬧夠了沒有!這不是吵架的時候,要打敗森磊武館的那些人,最重要的是齊心,現在就四分五裂了,明天我們靠什麼打敗他們?”一旁的果果看不下去了,大聲說道。 

  這時,門外跑進了一個女子,大家定神一看,原來是森磊武館的煙晴姑娘。她慌慌張張的跑了進來,斷斷續續的說道:“你們……你們明天千萬別去後山,那是……是他們布好的局,去了你們就死定了!”百軒連忙上前扶起:“不要急,煙晴,慢慢說。”“被月兒姑娘打傷的人叫做亦動,是森少爺他們請來的幫手,那個亦動還有個龍鳳胎妹妹,叫做亦靜,就是和亦動長得一模一樣的那個女孩,他們的武功都不低啊!”煙晴緩了緩氣,焦急的說道。“原來如此,怪不得森少爺會幫他,原來是一夥的!”月兒咬牙切齒的說道,“不過,煙晴,你為什麼要來給我們通風報信呢?你可是森少爺那邊的人啊!”煙晴笑了笑:“我只是不想要森少爺那幫人傷害你們,我覺得你們武館的人很好,很親切,不像森少爺,整天神出鬼沒的。”“那你來我們武館吧,就不用受森少爺的氣了。”語韻開心的說道,百軒也點了點頭。煙晴卻說道:“不行,我不能離開森磊武館,畢竟是森少爺把我贖回來的,而且我也跟了他這麼多年,不想叫人家說我沒良心。好了,我要走了,他們也快回來了,再見!”煙晴快步走出了武館。 

  “百軒,我們明天去迎戰嗎?”月兒說道。“就算我們不去,森少爺也不會放過我們的,去吧,我倒要看看他們會出什麼花樣!”百軒嚴肅的說道。她抬頭看了看月亮,摸了摸胸前的吊墜,祈求上天保佑武館能平安度過這一劫,也盼望着百薰明天會出現在銀杏林里……(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9)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