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2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20)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雪?我沒看錯吧,下雪了?在夏天?還在這幾百年沒下過雪的南方小鎮里?”月兒疑惑的說道。“對啊,這也太怪異了吧,不會是有什麼事要發生吧,我們要不要躲一躲啊?”語菲擔心的說。“哇!好美哦!人家高興死了啦!”語韻嬌滴滴地說,“有什麼事會發生啊?不就下個雪嗎,很正常呀,有什麼大不了的啊!”說完語韻跑出去看雪了。“這……這可不見得是件好事……”寒若冰神情凝重的說道。“嗯…那這是為什麼呢?”傾夢歪了歪腦袋,迷惑的看着寒若冰。寒若冰沒有回答,他走出武館,用手接住了一片雪花,但奇怪的是,雪居然都沒有融化,飄下來是什麼樣子,現在還是什麼樣子,沒有化成水滴。 

  “這雪……有點奇怪,它居然不會融化!誰有這麼大的內力,能夠讓雪花凝住不化?此人一定不簡單!”寒若冰肯定的說道。就在這時,寒若冰和月兒的師父出現了,他帶着大批的人馬,要來捉拿森少爺,逼他交出武林秘籍。“森少爺,你就別躲了,你躲得過初一,你躲不過十五,識相的話,你就乖乖的把武林秘籍交出來,否則……”月兒的師父叫道。“否則什麼?你這個老妖精?告訴你,有我在,你休想把森少爺帶走!”這時,月兒走了出來,輕蔑的說道。“月兒,你這個丫頭可是越來越放肆了!見到師父也不行禮?”月兒的師父說道。“哼,給你行禮的人還沒出生呢!老妖,接招吧!”月兒說完向她的師父飛了過去,但卻被她師父的隨從輕而易舉的擋了回去,跌倒在地。 

  月兒的師父趁機和幾個徒弟衝進了武館,一把就把森少爺給揪了出來,準備把他帶走。這時,天上的雪突然大了起來,風卷着雪帶來了一陣刺骨的寒意,大家不由得縮進了衣服里。這時,從雪中飛出了一個女子,落在了武館的屋頂上。她用半透明的白紗矇著面,穿着一件白色的裙子,上面帶着白色的絨毛,眉心和左眉毛上嵌着銀色的圖形。她整個人像是被冷凍了一樣,睫毛和臉上都帶着冰絲,除了頭髮、眉毛和眼睛之外,其他地方都是白色的。“北極雪,你又來壞我的好事,如果你閑得慌的話,可以去別的地方,幹嘛非來找我茬?”月兒的師父不滿的說。“我再說一遍,不想死的話,就放開他,離開這裡。”北極雪冷冰冰的說。“不…唉,好吧,怕了你了,行吧!咱們等着瞧!”月兒的師父揚長而去。 

  “北極雪姑娘,謝謝你!如果你不嫌棄的話,請到武館一聚。”百軒說道。“對不起,我還有事。”北極雪冷冷的說道,“還有,以後叫我北極雪就行了。”說完,北極雪就這樣消失了。 

  “這個北極雪,到底是什麼來歷?為什麼要幫我們?她這個人,怪怪的。”月兒說道。“她長的還蠻漂亮的哎!”“是啊是啊,真的很漂亮,我的位置離她最近了!”學員們也在討論着。“行了吧你們,一個個的不學點好。但不管怎麼說,那個北極雪也是個危險人物,我們要多加提防才是。”百軒說道。“但,她看起來不像是壞人啊,再說還幫過我們,我們是不是……”寒若冰說道。“我看那個北極雪來歷不明又行蹤不定,我們應該對她有些防範才是。”語韻說道。那個北極雪,到底是誰呢?(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2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