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1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1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哈!我們又見面了!”糠蘿蔔羅康同樣以色迷迷的眼神打量着月兒。“怎麼,不服啊,還沒吃夠本姑娘的拳頭啊!”月兒不屑的說。“你…”糠蘿蔔的臉漲得通紅,突然縮成一個球,朝月兒飛去。“胖子!找死啊!”月兒轉身一躍而起,來了一個橫掃。“啊…我的腿啊!”月兒不但沒把糠蘿蔔踢飛,反而被滾來的肉球撞傷。 

  而另一邊,百軒和森少爺的打鬥也在繼續。百薰飛到空中,把手中的飛刀甩出,卻被森少爺閃過,反過身來拿着劍向百薰飛去,眼看就要刺到她了,百薰指尖一指,劍頭卻改了方向,朝森少爺刺去。這時,百薰的身後飛出一群白蝴蝶,在空中組成了一個巨大的蝴蝶,朝森少爺飛去,把森少爺團團包圍。森少爺被白色蝴蝶纏住,不能脫身。但是不一會兒,森少爺就衝出了蝴蝶陣,騰空而起,一掌拍向了百薰,“啊…”百薰在空中轉了幾個圈,在她的胸口處漸漸散出了紫色的亮點。“不好!”百軒叫道,“百薰的真氣散失了,快,快關上門窗,別讓真氣飄到外面去!”說完轉身去救百薰,但卻被磊少爺趁虛而入,一腿踢到了地上。而此時的百薰,慢慢的閉上了眼睛,在她的眉心處,出現了一個銀色的“❀”,睫毛上也掛上了亮晶晶的雪末,輕輕的從空中飄了下來。屋子裡充滿了紫色的亮點,在空氣中流動,而百薰靜靜的躺在地上,像睡著了一樣,一動不動,只有那個吊墜,在百薰的身上發著淡淡的銀光。 

  “我們的戰鬥還沒有結束呢!”接着一陣綠光沖向了百軒。“好,為了百薰,我和你們拼了!”百軒的藍光與綠光相接,迸濺出銀色的火花,兩人對峙着。這時,一陣黃光加入了綠光,共同向百軒襲來,百軒的藍光漸漸倒退,最終,不敵森少爺和磊少爺聯手,藍光消失了,巨大的衝擊力使百軒單腿跪在了地上。磊少爺得意的拍了拍手,命令糠蘿蔔抓住小泥巴,一行人揚長而去。 

  “臭胖子!你敢抓!你給我等着!”月兒大吼道。“月兒,別吵了,快,把百薰的真氣收集起來,沒有真氣,百薰會死的,快啊!”百軒焦急的說。於是,滿屋的人,拿着各種各樣的工具,都來抓屋裡的真氣,終於,所有的真氣都被收集在一個盒子里了。“百軒,怎麼辦啊?百薰會不會有事啊!”語韻問道,“這個,我也不清楚,希望百薰她能夠挺過來,現在我們能為她做的,就是找到一種叫做迷迭草的植物。”百軒神色凝重的說道。“好,為了百薰,我們一定要找到迷迭草,讓我們一起加油吧!”武館里所有的人的心都緊緊連在了一起。這時,天上劃下了一顆流星,好小好小,小的都沒有人發覺到這顆美麗的星星。 

明天,百筱眾人將踏上尋找迷迭草的旅途……(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1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