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2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24)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閉上嘴!”從道館里傳出極為恐怖的聲音,而其他的,卻死一樣寂靜。 

  只見道館里黑壓壓的一片,整齊的排滿了半個訓練場。月兒手裡掂着把棒槌,惡狠狠地巡視着每行每列。眼神似乎比聲音更恐怖,刺眼的強光從月兒眼眶中射出,同針劍般,毛骨悚然,使人不敢正視。這是在進行學員實戰訓練。 

  “果果!紅方準備!”月兒語氣放輕了些。“二隊一列!出列!黑方準備!”月兒扯着粗嗓子。 

  黑方狄秋,是個斯文的大男孩,深受語韻喜歡。可現在畢竟是實打實的對戰,就他那副弱不禁風的架子,恐怕也就險勝花架子傾夢了吧。紅方果果,大師兄,實力就不用說了,更何況是個奇才呢。學員們都很疑惑,在一旁嘀嘀咕咕議論了起來,都不知道教練在想什麼。 

  “全都給我閉嘴!”,道館里立刻鴉雀無聲了。 

  阿狄剛一交手,就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面目全非。按語韻的話來說:“這孩不能要了。”阿狄很是狼狽,搖搖欲墜的從地上爬了起來,整理了一下被撕成拖布的道服,文雅地立正站好。恭恭敬敬的向果果行了個大禮:“哦,是我技不如人,在下甘願認輸。”隨後體力透支損傷嚴重,倒在對戰台上。台下頓時沸騰了。 

  “你!還有你!把他抬到那邊去。其他人,休息!”月兒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悠哉悠哉地去休息喝水了。 

  語韻既生氣又害怕,抱着狄秋心疼得不得了:“月兒你這是要幹什麼,打壞了阿狄怎麼辦啊!”“你等着!姐,我‘幫’你!呵……”語菲笑得很陰險,灰頭土臉的從廚房神秘兮兮地走了出來。只見語菲滿身五顏六色亂七八糟的東西,“這都是什麼東西啊?”語韻用纖纖玉指無微不至地收拾着。“你掉泔水桶里了,剛爬出來啊?哼,就你那點三腳貓功夫,還來收拾我?先保證別再掉到泔水桶里再說吧!”月兒在一邊冷嘲熱諷。“哼!”語菲從身後抽出背着的那隻手,托着個盤子,還有裡面黑漆漆的東西,“啪!”扣在月兒臉上。“哈!香吧!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藏在老鼠洞的傑作,正好借咱用用……”“老鼠洞?啊!我的百年秘制臭豆腐鹵啊!!”“為你默哀三秒鐘。”語菲得意得很。語音剛落,“啪嚓!”粘在月兒臉上的盤子墜落到地上,碎了。一股冷風直逼脊樑,“哼”一聲冷笑。“不好!撤!”所有人都以每小時二百公里的速度衝出道館,只有語菲傻傻地愣在原地,還有低着頭滿臉往下滴臭豆腐滷麵無表情的月兒。 

  語韻等人躲到道館門外的柱子後面。“咦?怎麼沒有動靜吶?”話音剛落,“呀哈!”窗紙“唰唰”都被衝破,撕得乾乾淨淨,只留窗框隨着餘音稍稍晃動。一切漸漸恢復平靜,道館內又成了死一般的沉寂。“怎麼回事?完了?”“結束了?”“這麼快。”牆外面一群唧唧咋咋又討論了開。突然,一股更強烈的寒氣。“咦!呀!”尖銳的聲音沖開了大門,像匯聚了巨大能量的閃電,煙塵滾滾,門窗都被頂飛了,無一遺漏。 

  好久,終於靜了下了。“天哪!”一個學員從地上爬起來喊道。“真可惡!人家衣服都被弄髒了啦!昨天晚剛洗的。”語韻拍拍身上的土,不慌不忙慢慢地站來起來。“獅吼功啊!這麼厲害!”不知是誰開玩笑插了一句。剛拍着土站起來的寒若冰愣了一下。 

  誰有這麼大功力,據大家了解月兒的功力並達不到如此效果,所有人都很好奇,大家齊唰唰地走進道館。 

  “不是吧!”“這怎麼可能!”大家都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2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