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7)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百薰見到寒若冰,微微一笑,走下了樓。寒若冰跟上前去,但百薰走着走着,身後飄下了紫色的碎花瓣,而寒若冰被這紫色碎花瓣弄花了眼,好一會才回過神來,再尋找百薰,她已經不見了蹤影。他失望的轉過身,不料被一個桔子皮擊中了鼻子,“誰找死?”很少發火的寒若冰大聲吼道,所有人都被這吼聲鎮住了,只有月兒,怒火還在突突的冒,“是我,怎樣?想單挑?來啊!”月兒叫道。於是兩個正在氣頭上的人干起了架,打得異常激烈,二人出自同一師門,武功不相上下,看得人眼花繚亂。但畢竟寒若冰為師兄,而且是男兒身,因此月兒終不敵寒若冰,因體力不支而敗下陣來。這時,飛來了一個流星鏢,擦着百軒的衣服插到了柱子上,從空中飄來了一個怪異的聲音:“我說過,我們會捲土重來的,明日九時,等着我們的開門彩吧,哈哈哈……”“看來來者不善啊!”百軒神情凝重的說道。 

  果然,第二天上午,在百筱武館的對面豎起了一個牌子:森磊武館。月兒擼起袖子就要衝過去砸他們的招牌,卻被百軒制止了:“月兒,別急,先靜觀其變,我如果沒猜錯的話,這個武館是森少爺開的,看來他是要和我們作對到底了。”這時,森磊武館的門口出現了一個胖子,他就是森磊武館的管家——羅康,雖然沒什麼武功,卻陰險狡詐,無惡不作。胖子向月兒招了招手,月兒轉身就找了塊石頭朝這個胖子羅康打去,正中羅康額頭,他頓時倒地。“好功夫,讓我來會會你!”說完,一個黑影跳了出來,他就是那天和月兒打得不可開交的人——磊少爺,他是森少爺的弟弟,武功雖然沒有森少爺高超,但也可敵月兒。“又是你?”磊少爺說道,“上次和你打過了,未分勝負,今日我定贏你!”說完磊少爺就撲向了月兒,但月兒也不是吃素的,轉身避開,溜到了他身後,照着他的屁股就是一腳,把磊少爺踹了個狗吃屎,趴在地上動彈不得。 

  這時,從門裡走出了一個女子,此女子柔柔弱弱,不像一個習武之人,更不像心術不正之人,百軒上前一問,才知此人是森少爺的貼身丫鬟,名叫煙晴,以前是富家千金,因父親被抓,家境一落千丈,被迫無奈才做了丫鬟。她的遭遇和語家姐妹有些相似,這引起了語韻和語菲對她的好感,和她在一邊洽談起來。但就在這時,森少爺從天而降,看見煙晴和語家姐妹說說笑笑,氣就不打一處來,把煙晴一把抓了回去,狠狠地瞪了百軒和語家姐妹一眼,揚長而去,只留下還沒反應過來的語家姐妹在原地發獃……(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