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1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19)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月兒一個人在街上走着,氣鼓鼓的踢着街上的小石子,嘴裡念叨着:“什麼嗎!居然收留他,忘了百薰是怎麼死的了?還有那磊少爺,什麼時候消失不行,偏偏在這個節骨眼上,真是搞不懂他們!”她在街上走了一圈又一圈,實在是無聊透了,於是決定回武館看看。 

  武館里,學員們訓練結束了,正在唧唧喳喳的說著話;傾夢則在擺弄着武館里的古琴,眼裡放出光來;森少爺換了一身衣服,盤腿坐在地上,看樣子在療傷。月兒看沒什麼事,就大搖大擺的走了進去,大家都沒有反應,都擺出一副見慣不驚的樣子,只有語韻拿着鏟子從廚房裡迎了出來,說道:“哎呀,月兒,你可回來了,快來快來,這個火是怎麼也燒不起來了,怎麼回事啊?”“什麼?難道我是專門幫你燒火的嗎?再說,我又不想吃飯,誰想吃誰燒去!”月兒生氣的說道。傾夢聽了,放下手中的古琴,跑了過來:“我想吃飯,語韻,走,我幫你燒火去!”於是,二人顛顛地去廚房做飯去了。 

  這時,百軒從樓上走了下來,對月兒說道:“月兒,你回來的正好,去幫森少爺買葯吧!這是藥方,按着上面的抓藥就行了。”月兒張了張嘴,本想說什麼,但看見百軒嚴肅的臉,便很不服氣的出去買葯了。“好了,月兒走了,森少爺,這樣你能說是誰把你打傷的了吧!”百軒說道。“我是被當年指使我偷師父的武林秘籍的幫派追殺,因為當年我偷的武林秘籍是…是…是假的!他們認為是我私藏了真正的武林秘籍,要我交出來。因為我也沒有,他們以為是我不給他們,於是,他們要對我趕盡殺絕。”森少爺說道。“那…這跟月兒又有什麼關係呢,幹嘛把她引開啊?”語韻不解的問。“那是因為…那個幫派的頭頭,是月兒和寒若冰的…師父!”森少爺猶豫了一會兒,緩緩說道。 

  “什麼?是師父?不可能,他那麼正直,怎麼會幹出這種事呢?”寒若冰站了起來,問道。“怎麼不可能,他就是個陰險毒辣的小人!”這時,月兒出現在了門口,大聲說道,“其實我早就發現了師父的陰謀與野心,只是不想說出來而已。他是想有一天,稱霸武林,做天下無敵的人。”“月兒,你怎麼會……”百軒驚訝的問。“我看你們一個個的非要引開我,就回來看看你們在耍什麼陰謀詭計!”月兒得意的說。 

  “你早就知道,那為什麼不告訴我呢?”寒若冰生氣的問。“我是看你和師父的感情那麼好,不想破壞你們的感情啊,再說我和師父的關係一向不怎麼樣,你會信我嗎?”月兒反問道。“森少爺,那你以後怎麼辦,難道你要躲一輩子嗎?”傾夢問道。“唉,我也不知道,聽天由命吧,誰讓我背叛師門呢,這是老天爺對我的懲罰啊!”森少爺嘆了口氣,無奈的說道。 

  這時,天空上飄起了雪花,這可是夏天啊,再說在這南方的小鎮里,可從未下過雪啊,這是怎麼回事……(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1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