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5)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教練們和百軒館長起了個大早,就為了看看這個嬌滴滴的小姐會給他們準備出什麼樣的早餐,結果一炷香都燒完了,語菲才慢吞吞的走下樓來,打了個哈欠,突然驚叫道:“啊,這是人住的地方嗎,怎麼會這麼臟,跟我家豬圈差不多,不,我家的豬圈都比這乾淨呢!”正在這時,語韻走下樓來,說道:“菲兒呀,你露一手給這些連個飯都不會做的人瞧瞧,你看看他們,把人家蹂躪的手都粗了啦!”“姐啊,你怎麼會混成這樣啊!在這個窮得掉渣的地方生活就已經夠慘了,還要伺候人,你以前住的地方,廁所比這個武館還大,真的是太委屈你了!”月兒冷笑一聲:“最後還不是老爹破產,把你們賣給了別人當丫鬟抵債?”“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呢!”語韻傷心的哭了起來,這時,一直在旁邊沒有說話的果果,朝月兒大吼了一聲:“教練,你太過分了!我沒想到你是這麼刻薄的一個人,你太令我失望了!”一直爭強好勝的月兒第一次被人這樣說,臉都漲紅了。“壞了,果果這下完了!”旁邊的學員議論道,可出奇的是,月兒並沒有發作,只是扭頭進了房間,而果果也低着頭跟着進去了,他們在房裡談了好久,最後他們竟然談笑風生的出來了,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的樣子,和好如初了。 

  這時,一個帶着面紗的白裙女子,衣裙飄飄的走來,她的眼睛看起來很漂亮,和百軒的眼睛一模一樣,不同的是,她的身上彷彿散發著無法形容的憂鬱,帶來了一股陰涼之氣。“百薰!”月兒叫道。“你終於出現了,百薰館長!”說這話的人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我等你好久了!”這時,一個身穿藍衣的男子顯現了出來,“森少爺!他怎麼會來……”百薰說道。“森少爺,他是誰?”眾人問道。“此人非同尋常,他武功過人,曾獨自一人橫掃擂台,憑着高明的武功獨霸江湖,百軒恐怕也不是他的對手。”百薰神色憂鬱的說道。“別廢話,放馬過來吧!”藍衣男子喊道,而百薰也不知什麼時候消失了。“呀……”森少爺的手下沖向了月兒,卻被月兒一腳踢飛,月兒笑道:“就這點本事,還敢來踢館?” 話音剛落,一個黑影從森少爺後面閃過,無形中,月兒慘叫一聲,跌倒在地,但馬上又從地上爬起,“好小子,看來我得來點真功夫了!” 月兒沖了上去,兩人打得昏天黑日,總不見勝負,森少爺就起身飛向了月兒,卻被百軒截住,攔在半空中,對打起來。然而百軒最終不敵森少爺,被他一掌打翻在地。 

  就在這時,一陣紫色的花瓣飛過,百薰出現在了紫色花瓣叢的中央,劍稍一指,無數花瓣飛向了森少爺,看似無力的攻擊,森少爺卻在花瓣的飛舞中倒地不起。森少爺的隨從扶起了他,撂下了一句話:“我們還會捲土重來的!”說完,他們就消失了,而與此同時,百薰也倒在了地上……(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