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1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15)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百軒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她雖然聽說過迷迭草開花時的樣子,卻沒想到會是這麼絢麗,這麼美……這時,大家都隨着光亮跑進了百薰的房間,一開門,所有人的眼睛都被從迷迭花上發出的刺眼的光射的什麼也看不清楚了。突然,月兒驚叫道:“那,那不是迷迭草開的花嗎?它居然開花了!”“是百薰的眼淚感動了迷迭草,讓它開了花……”百軒的話還沒說完,只見一些淡紫色的亮點飄進了百薰的房間,徑直飄向了迷迭花,這些紫色的亮點襯托着迷迭花,慢慢的飄了起來,在空中轉着圈。“這…啊,是百薰館長的真氣!”果果突然明白了什麼,大叫起來。 

  迷迭花的花瓣漸漸在空中分散開來,變成了無數的花瓣,飛向了百薰,花瓣和真氣把百薰圍繞起來,在她的上方一遍一遍的轉着圈,可是就是進入不了百薰的身體里。“大家快看,百薰的身體正在一點一點消失,怎麼辦啊!”語韻驚叫道。果然,百薰從腳開始,一點一點化成了白色的亮點,融進了花瓣和真氣的光里。終於,百薰不見了,在她消失的那一瞬間,黑色的夜幕上下起了流星雨,一個接着一個。就在這時,花瓣和百薰的真氣也飛了出去,融入了流星雨中,於是,天空上又多出了一顆淡紫色的星星,它要比平常的星星大出好幾倍,閃着迷人而恬靜的紫光。 

  “百薰她怎麼了?她怎麼消失了?”語菲問道。“對啊,按理說百薰應該會醒啊,她怎麼會……”月兒說道。“百薰她…死…了,迷迭草沒能救得了她,真氣離開她的身體太久了,已經再也回不到百薰的身體里了。”百軒凝望這那顆紫色的星星,緩緩的說道,“你們看到那顆星星了嗎?那是百薰的守護星座——淚薰星座,也叫淚薰星。我的守護星座是筱軒星座,也叫筱軒星。師父曾經跟我們說過,如果我們的守護星座出現的話,那我們就永遠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現在,淚薰星座出現了,說明……”百軒說不下去了。“那…百薰就永遠消失了嗎?我們再也看不到她了嗎?不,不可以,我不會讓百薰消失的!”月兒哭着說道,“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啊,她怎麼可能會死!我要去殺了森少爺,都是他害的!”說完月兒就要去找森少爺拚命。 “教練!你就不要去添亂了!就算你去了,也報仇了,百薰館長也不會回來了,百薰館長看到你這樣,她也不會好受啊!”果果哭着吼道。“可是……難道就讓百薰這麼不明不白的死了嗎?”月兒抽泣道。 

  “不用來找我了,我自己來了,你想怎麼樣吧!”森少爺一臉疲憊的出現在了門口。“你…森少爺,你還敢來,都是你害的,害得百薰死了,這下你高興了吧!”月兒吼道。“好了月兒,畢竟他給了我們迷迭草,也曾經給了我們希望啊!森少爺,我不原諒你害死了百薰,但我們還是會謝謝你,謝謝你的迷迭草,你這次來,是來拿它的吧!”百軒說道。“我來,不是為了拿回迷迭草,而是為了來兌現我當初對你們兩姐妹的承諾的。”森少爺低聲說道。“承諾……”百軒的思緒回到了從前……(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1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