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4)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百軒館長好漂亮啊!”“對啊,武功也好高啊,真是太完美了!”“不知道百薰館長是不是也這麼好看啊!”“喂,她們長得一模一樣好不好!我倒覺得百薰館長是個不懂武功,只懂琴棋書畫的弱女子!”“對啊,聽說她們除了性格不同以外,其他的簡直就是一個人!”晚飯後,學員們一邊唧唧喳喳的討論着今天發生的事情,一邊打着飽嗝向三樓走去。這時,管家語韻嬌聲嬌氣的喊道:“喂,今天誰刷碗啊?”大家都裝作沒聽見,飛快的上了樓。語韻在樓下氣哼哼的跺着腳,說道:“哼!人家辛辛苦苦做飯,就沒有一個人體諒一下人家。要不是看你們剛來還不會做飯,我才懶得管你們呢!”說完,語韻賭氣沖了出去。 

  百軒剛想去追,被正在剔牙的月兒攔住了:“你還不了解她?放心吧,她肯定會回來給我們做夜宵的,我們的肚子還指望她呢。”到了凌晨一點,學員們都已入睡,只見大門被推開了一條縫,閃進了一個黑影,而這一切恰好被起身上廁所的月兒發現了,她大喊一聲:“哪來的毛賊,竟敢來我武館盜竊,看我怎麼治你!”說完,月兒從二樓一躍而下,一個橫掃就把這個黑影拿下,按在了地上。只聽那黑影發出了一個微弱的聲音:“我….我…人家..招誰惹誰了,幹嗎…都欺負….都欺負..人家啊,嗚嗚!”月兒一聽,覺得這個聲音特別熟悉,突然想了起來:“語韻,怎麼是你啊!”月兒驚叫道。 

  此時熟睡的學員們也被吵醒,抱怨道:“白天的運動量那麼大,晚上也不讓人好好休息會兒,想干什啊!!”月兒的臉頓時黑了起來,吼道:“怎樣,不服啊,有本事單挑啊!全都不許睡了,給我起來訓練!!” 道館內頓時戛然無聲,月兒接著說道:“作為懲罰,今天的早餐你們也別吃了!”學員們都拍手叫好:“管家大人做的飯像豬食一樣,我們早就不想吃了!”“啊?你們…你們有的吃就行了,還抱怨人家,嗚嗚,我不幹了啦!”語韻哭着跑上了二樓,向館長告狀去了。 

  “語韻這次不是發小姐脾氣,她是真的不想幹了。”百軒跟月兒說道,“看來我們還真的得請一個廚師才行呢!”“不用請了,你們看,我找來了!”語韻高興的說。百軒打了一個冷顫:“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只見門外站着一個衣着華貴的女子,相貌還說的過去,和月兒不相上下。“這是我的表妹,她叫語菲,是我請來幫忙的,工錢方面嘛,每月一錢銀子,但包吃住,怎樣,你們不反對吧?”“當然不反對啦!”百軒悄悄地對月兒說:“雖然看起來什麼都不會,但是工錢少啊!”月兒贊同的點了點了頭。但他們不知道,這個語菲小姐,不止是什麼都不會,而且……(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