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把祝福送給外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祝福送給外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首童謠:“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外婆請我吃年糕……”

  外婆是我最敬愛的人。雖然,她與平常的老人沒什麼區別,但是她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年輕、漂亮的……

  現在的科技發達了,但是外婆她仍然住在那座深山的小石屋裡。在這小石屋裡還有一串串美麗的回憶……

  就在這門檻上,夕陽照在我與外婆的臉上.外婆拿了一碗黑米粥給我,我撒嬌,硬要外婆喂我吃,外婆也只好依了我……

  我躺在外婆的懷裡,說:“外婆,我不想去上學,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你正樣說就部不對了。你還小,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你要成為祖國的棟樑,為祖國作貢獻!而外婆呢,外婆已經老了,怎麼可以浪費你的時光呢?”我不服氣,努着嘴說:“可是我聽鄰居說,讀書好辛苦的,作業有好多好多,讀不好還要遭老師和父母的罵!”“你不要聽他們瞎說。外婆從小接受的教育不多,只能夠當農民,讀好書會得到好多好多的利益,不用像外婆這樣辛苦,一定要讀好書,知道嗎?”

  “可是,我……我怕,還是不讀算了!”“有什麼好害怕的!外婆相信你能夠讀好的,不要畏懼前方的道路,你也要相信自己能行!”……

  如今的我與外婆很少見面,但是我也不想見到外婆。因為,每次一見外婆,她就老了許多,我見了萬分心疼,很難受,我寧願我的腦海里的外婆的形象是最初的樣子,也不要外婆一天一天蒼老下去!

  在今天的學習中,我始終沒有忘記外婆說的話;每一次失敗,都牢記外婆的話,“一定要走下去”;每一次成功,都不會忘記外婆說的話,“路還很長”……

  外婆啊,我是那麼得想見您,卻又不想見您。您在那深山,聽得見我對您的呼喚嗎?

  我在這城市祝福您:“開開心心,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我把祝福送給外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祝福送給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