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耐人尋味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耐人尋味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我從一根稚嫩的小苗長成了一根茁壯的幼苗,從幼稚變得成熟。我童年的趣事好像刻在我的腦海里,抹也抹不去,時常想起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就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難以忘懷。

  二年級的一個星期天,我和幾個要好的朋友聚在一起聊未來。我問:“你們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美術家!”海嵐說。

  “為什麼呀?”

  “因為畫出來的東西可以點綴一切。”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武術老師,因為這樣可以把中國武術繼續流傳下去。”曉彤說道。

  “那你的夢想是什麼呢?”婷婷問。

  “我呀,我的夢想是當一個音樂老師。”

  “為什麼呀?”

  “因為音樂可以讓人陶醉其中,讓人覺得舒服。”我充滿自信地說。

  “其實,我們就像是一艘小船,小船上承載着我們自己的夢想,努力地向前駛去。”

  “對!我們要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敞開純潔·天真的童心,任憑輕風吹拂臉龐。隨後,聽見幾聲開心的笑聲,笑聲是那麼淳樸,在空中回蕩,回蕩……

  歲月匆匆,時間過得好快,剎那間,金色的童年像一場美好的夢,去了。它是那樣令人回味,令人難忘!

  廣東佛山順德區大良五沙小學五年級:黃鈺玲

您正在瀏覽: 耐人尋味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耐人尋味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