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心遊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心遊記》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我讀了一本書叫《地心遊記》,它出自“科幻小說之父”法國作家凡爾納之手。

  這本書主要寫了李登布洛克教授在一本古老的書籍里偶然得到了一張羊皮紙,上面記錄前人曾到地心去旅行,李登布洛克教授決心也做同樣的旅行。他和侄子從漢堡出發,在冰島請了一位嚮導,他們沿着前人的足跡,由冰島的一個火山口下降,經過三個月的旅行,歷盡艱難險阻和領略了沿途種種奇觀,最後終於回到了地面。

  李登布洛克教授和他的朋友漢斯·阿克塞爾有幾次險些失去了寶貴的生命,他們從魚龍的嘴裡死裡逃生,同時遭遇過水源的危機……最終他們排除萬難,在一次危險的火山噴發中被炙熱的炎漿噴到了地中海的斯德隆布利島,完成了他們的地心之旅。

  讀了這本書,讓我深刻地認識到:人的一生應該是多姿多彩的,我們應該不斷地去探索,為自己確定的目標而奮鬥,要堅持不懈的去努力,不斷地磨鍊自己,只有敢於冒險,勇敢地接受生活的挑戰,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五年級:王成佳

您正在瀏覽: 《地心遊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心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