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他人鼓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他人鼓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太陽的最後一抹餘暉掠過大地,我看到了美麗的晚霞,那美麗的色彩透露出太陽博大的胸懷與無私的愛,展現出了生命的活力。 

  年少的我們就像多多彩霞,美麗的生命承受了太陽太多的恩惠,蓬勃的歲月得到了他人太多的關愛。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我們,有沒有想過去回報他人無私的奉獻?有沒有想過以一顆善良的心去對待他人,無論在何時,都以一顆理解、支持的心去為他人鼓掌呢? 

  每個人的心其實都是一樣的,一樣的渴望得到他人的支持與讚美。一曲終了時台下熱烈的掌聲是給歌手最大的鼓勵,也是給歌手的肯定與支持。而在生活中,無論他人的生命是否精彩,歌聲是否動聽,我們都應該以最真誠的心給予他們最熱烈的掌聲。 

  領獎台上,當獲獎者得到了他們辛苦努力的果實時,熱烈的掌聲是對他們成績的肯定。 

  即將比賽,給予緊張的參賽者熱烈的掌聲,是對他們的鼓勵與支持。 

  別人失敗時,面對沮喪的失敗者,掌聲是對其最大的安慰。 

  就像陽光與雨水造就彩虹一樣,每個人的成功都離不開他人的支持,鼓勵。而我們,也要時時刻刻為他人鼓掌,喚醒他人心中的夢想,撫慰他人心中的傷痕,那樣,人與人之間將更加和諧,人與人的心靈將更近!

您正在瀏覽: 為他人鼓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他人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