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不能倒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不能倒流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不能倒流,過去了就是過去了。無論我們如何惋惜,時光也只是在嘴角淡淡的透露出嘲諷我們的神情,便一去不復返。時光不會讓她的大把美好青春葬身於不懂珍惜她的人身上,更不會輕易逗留。小時候,總覺得時光是花不完的,可以大把大把的浪費。可如今的我們卻跟在時光的身後,奢求能撿起她遺落的時光,拾起那些被我們遺忘在腦海里的片段。你是否還記得小時候自己的單純,是否還記得小時候最美好的友誼,還記得小時候最無憂無慮的時光么?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些被我們早已遺忘在腦海里的片段,你是否還會在某一天的晚上會想起他們,別讓他們太孤單!我不奢求時光能倒流,只求時光你能走得慢點再慢點,讓我多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江西南昌進賢縣老一中,初二年級初二:痴戀星空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不能倒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不能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