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待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待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站在鏡子前,打量着鏡子里那個平平凡凡的女孩,相貌平平,氣質平平。那就是我。

  記得剛上小學時,因為我天性膽小,不敢舉手發言。有一次,校長來到我們班聽課。在課堂上,同學們積極舉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課堂氣氛很活躍。

  突然,陳老師問了一道題沒人能回答,教室里一下子鴉雀無聲。儘管老師一再的提示,同學們個個都束手無策,這道題我能回答,可是我似乎缺乏自信,再加上膽小,我沒有勇氣站起來回答。

  但是,當我看到老師那焦急的神情,便鼓起了勇氣,可是手剛一舉起,便又像觸電似的立刻縮了回來。陳老師看到了,便微笑着探問我,我站了起來,心裡真的特別緊張,陳老師那微笑是那樣的親切,那樣的溫馨,那樣的充滿渴盼。正是那個微笑,增添了我的勇氣,我勇敢的把答案說了出來,這時,教室里響起了掌聲。從這件事後,我的自信心大增,每當我遇到什麼困難想退縮時,一想起老師那個親切的微笑,我便滿懷信心的去克服。

  啊!微笑待人是多麼的可貴。它既溫暖了他人,也快樂了自己。

  為了明天更美好,讓我們多出一些微笑吧!

  初一:songyiru

您正在瀏覽: 微笑待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