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一直是人類難以征服的事物。 

  因為音樂,是美麗而又可怕的。 

  它美妙無窮,能扣住任何人的心弦,變幻多姿,既能把人帶入崇高的境界,又能使人墮落,和《聖母頌》一樣,聽着聽着,像召喚心靈深處,像一條大河,把人引入源頭,使人心中神聖的感覺油然而生,使君子欣賞過去,使小人懊悔昔日。這就是其中的奧秘,是言語無法形容的,和《黑色星期五》一樣,它會帶領人進入人生的最低端,讓再樂觀的人也會沒有希望,到失望,甚至是絕望……人會想起所有的壞事,覺得自己沒用,活在世上沒有意義,便放棄了生命。 

  所以音樂,它是神奇的,可是它又是多麼的吸引人,一個個音符,都能敲出人生之路,一首首歌曲,都咱贊出了生命意義。 

  是的,人生就像音樂一樣,有低谷,有高潮,雖然最後都會消失,但終究都是一個個偉大的創舉! 

  音樂就是這樣,會使人浮想聯翩,因為它的氣氛,它的旋律,都是那麼的令人嘆服!聽完后細細回想,還歷歷在目,彷彿有身臨其境,餘音又絲絲地繚繞在耳旁,這才是真正的使人嘆服的音樂,緊緊的烙在人們的心上。 

  音樂還是世界的語言,因為每一個人都曾有過一顆純潔的自己的心,所以每個人聽得又不一樣,但至少也不會想到哪兒去,因為在每一次聽音樂的同時,又是一次精神的洗禮,生命的升華,所以每一次聽音樂,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每個人都會沉醉在音樂里,又有誰能征服它呢? 

  它就是這麼的引人入勝,這麼的令人陶醉之其中。

您正在瀏覽: 音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