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美”的戰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戰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做完作業,疲憊的我躺在床上很快就睡覺了,做了一個科幻未來的夢,這個夢告訴了全世界的人一個道理。 

  這晚,我夢到:在2900年,地球已經是一個戰亂的星球,戰爭的硝煙籠罩了湛藍的天空,高智能地雷已經盤踞了綠油油的草地,星際戰艦霸佔了整個海洋…… 

  我在這兒竟然是一個部隊的小隊長,突然,指揮官來電:“你現在的任務是把敵人的情報科炸毀,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否則……”“是,是,我一定完成任務。”我連忙說道。“可,為什麼要戰爭呢,指揮官先生?”我疑惑地問。“你是新來的吧,我們的總司令想稱霸整個世界,就召集上億個高科技軍隊大肆入侵,不過,軍人的命令就是服從,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我現在終於恍然大悟,原來是總司令歧途佔領世界才戰爭的,我不得不立刻帶着我的軍隊強攻敵軍情報科,沒想到被敵軍發現了,敵軍的變形金剛把我所有的高智能坦克全都踏扁了,我立即呼叫高智能戰鬥機部隊來支援,但也是杯水車薪,我拿着兩把激光手槍朝敵軍亂打…… 

  我們的軍隊快撐不住了,我立即命令出動“王牌”——比原子彈厲害20倍的“終結者”彈,我坐光速飛船離開爆炸區用衛星觀看爆炸區發生的事,“終結者”彈在敵軍區域爆炸了,敵軍不是逃之夭夭就是輸的一敗塗地,我哈哈大笑起來,突然,我坐的飛機“轟”一聲,被擊毀了,我從萬里高空掉下…… 

  “啊!快啟動應急逃生設備!”我被這個夢驚醒了,我揉揉睡眼,想起這個驚心動魄的夢,我不禁感嘆道:戰爭只能帶來恐懼和死亡,在戰場是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戰爭永遠都是殘酷的,再完美的戰爭也會有它的缺陷,因為,戰爭摧殘了人的身體和心靈。如果人人都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和平共處,世界就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戰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