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作文——-照“鏡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作文——-照“鏡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作文——-照“鏡子” 標籤:鏡子作文 一面鏡子作文 照鏡子作文 鏡子里的我作文

  今天我來到快樂大作文,我很開心,因為我又能認識許多的好朋友。

  張老師告訴我們,今天我們做個遊戲,叫照鏡子。我想:我沒有帶鏡子拿什麼照呢?所以同學們百思不得其解。有人說鏡子是水,有人說鏡子是老師或大家,忽然有一位同學說鏡子就是同桌,我們恍然大悟,同學們投去了羨慕的眼光,老師也投去了讚許的目光。

  開始照“鏡子”了,我來當同桌的鏡子。只見同桌的臉紅紅的像一個紅紅的大蘋果,她的眼睛小小的像一滴水,鼻子小小的像一座小山峰,嘴巴小小的像彎彎的月芽,眉毛長長的像帽芽,耳朵小小的像數字3,頭髮烏黑烏黑的像西瓜子一樣黑。

  這次活動我給同桌當了一回鏡子我很高興!

  老師點評:值得表揚是小作者用詞很美,同時觀察細緻,繼續努力!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作文——-照“鏡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作文——-照“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