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夢加點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夢加點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夢加點糖 標籤:給生活加點糖作文

  給夢加點糖 

  走過樹林,深秋的落葉曾問我,夢在哪兒? 

  走過小溪,潺潺的流水曾問我,夢在何方? 

  沒有小溪的涓流,就沒有大海的壯闊;沒有小草的翠綠,就沒有原野的芬芳;沒有夢醒的留戀,就沒有夢想的延長。 

  夢,一個美麗真實的夢,你將我真實的呼吸在彼此的眷戀之中,如果每人都有一個夢,那麼我祈福自由;看到花的時侯,卻聞不到花香,夢想有背後的夢支持着一定會散發出誘人的光彩。 

  珍珠的閃耀是沙子持之以恆的渴望;雪蓮的綻放是雨水陽光夜以繼日的積累,夢想的騰空是一種希望的寄託。雄鷹的展翅是鄒鷹折斷翅膀的劇痛,任何曾經在我們視線里發光閃耀的夢想,都是經過時間考驗在黑暗中掙扎出來的明星。 

  夢想,每個人都擁有夢想都渴望夢想的實現,夢想就像一支小夜曲、幽遠、綿長,深深的印在你的腦海之中,這動聽的夜曲激勵你向夢想迸發,擁有夢想的人,也擁有一種矢志不渝的精神,你擁有了夢想你就成功了一半,夢想是成功道路上的橋樑,只有不斷的向自己的夢想前進,你才會節節高升。 

  ?水是青山的明鏡,映射出大山的巍峨與沉穩。 

  露珠是陽光的明鏡,折射出太陽的明媚與鮮活。 

  海洋是藍天的明鏡,映射出藍天的廣博與深遠。 

  冰川是企鵝的明鏡,折射出企鵝的?鄖坑肜止邸 

  跑道是夢想的明鏡,升騰出信念?鄖坑氤曬Α 

  夢,一個遙遠的夢。 

  夢,一個正在起飛的夢。 

  夢,一個騰飛在和平跑道上的夢。 

  夢,一個有信念與?鄖恐С腫諾拿巍 

  夢 .....

您正在瀏覽: 給夢加點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夢加點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