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天津之眼”摩天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津之眼”摩天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期間,我們一家開車去了“天津之眼”摩天輪遊玩。

  剛到天津市區,遠遠的望去,摩天輪像一個大圓盤,一動也不動的懸挂在半空中。當我走近看時,摩天輪就像巨無霸一樣高聳入雲,她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跨河大橋上面的摩天輪,直徑有110米,最高處達128米,周邊懸挂了許多觀光艙。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等待,終於輪到我們了,我迫不及待地衝進觀光艙,隨着她的緩緩轉動,高度越來越高,整個市區盡收眼底,望下一看,一排排汽車像螞蟻一樣在挪動,海河像一條藍色的絲帶在擺動,抬頭一望,一朵白雲輕輕飄過來,我想觸摸她,她卻害羞地溜走了,於是,我想走了那句詩:“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奇妙感覺。

  雄偉的“天津之眼”摩天輪,讓我流連忘返,下次有機會來天津,我還想光臨她。

  媽媽感言:我是49群的北京傑媽,其實我聽非常老師的課時間是比較長的,只是我是一個不稱職的媽媽,平時要求兒子寫得少,最早的時候和兒子說過,把作文寫好到時曬上媽媽網讓非常老師來講評,但我就一直沒曬上來,國慶假期老師布置寫一篇作文,正好我們去了天津,於是有下面的文章,文章一直都是孩子爸輔導的。輔導前讓小孩也口說一下,提示他運用頭身腳,六根六塵的方法,感覺寫的文章和群里同年齡小孩有差距的,希望老師講評,謝謝!

  三年級:曹思傑

您正在瀏覽: 游“天津之眼”摩天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津之眼”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