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天一樣的深邃,湛藍;陽光一樣的和煦,溫暖。然而,這美好的日子,卻令我永遠難忘。

  ”哎呀,終於考完試啦,下午不上學,我們一起,老地方見!“小響歡呼一聲,對着我和陽陽露出笑容。“嗯,幾點?”陽陽沉穩的問道。“哦,我差點都忘了呢,下午2點,準時哦!”小響抓了抓腦袋,調皮的衝著我們笑。不遠處,小響和陽陽的媽媽在沖她們招手,相互說了聲再見。目送着她們走遠,我也騎上我的粉紅腳踏車,慢悠悠的回到了家。

  到了家,我疲憊的卸下沉重的書包。督了一眼鬧鐘,離下午兩點還有好幾個小時,懶懶的脫掉外衣,放下一切的煩惱,入了夢鄉。夢裡,似乎有一個小人在低語,我好似錯過了什麼事。再次睜眼,突然,我一個激靈翻起來,衝到書桌旁。桌上的鬧鐘赫然指向一個數字——4:00,我走到窗前,打開窗戶,仰頭一看。天色已經昏黃,冰涼的小雨滴在我的臉上。樓下的地上布滿水漬——顯然,剛才下了一場不小的雨。

  我的心頓時跌入谷底,這是我對她們的第一次失約。我的心裡不斷的徘徊:一方面,我想去找小響和陽陽解釋清楚;另一方面,我覺得她們知道下雨,應該不會等我,若我去了,她們不在怎麼辦?我的懶惰戰勝了誠信,我,最終沒有去。

  第二天,我緩緩地走進教室,心裡早已想好了各種應付的方法。走到她們面前,心裡略微有些緊張。正當我已經做好準備被埋怨時,一道活潑的聲音突然響起。“小靜,你沒事吧?昨天下雨了,我本來想回去拿雨傘,又害怕你找不到我會擔心,所以沒敢去拿。昨天你沒來,我還擔心你是不是出事了呢。幸好,你沒事。”我怔住了,抬頭,看着小響和陽陽擔憂的神情,生平第一次,我感到了羞愧與後悔。

  這件事伴隨我成長,我永遠也忘不了,小響和陽陽的擔憂神情;忘不了,我的不誠信和懶惰;忘不了,這一份純真善良的友誼。

 初一:王靜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