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後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後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一定慨嘆黃河吞波浩渺的氣勢,殊不知,它穿過重重高山,才得以來到海邊;你一定喜愛薏米小花爭奇鬥豔的美景,殊不知,它也曾經歷過四年缺水的磨礪;你一定讚許牡丹雍容華貴的身姿,殊不知,它也曾受到被貶洛陽的苦難。

  不要畏懼眼前的高山,因為山後,風光將無限好。

  九曲黃河,浩渺無邊,吞天沃日,曲徑蜿蜒。浩渺千里的黃河,入海的道路也不是一帆風順的。但,峻險的高山,縱橫的溝壑,都沒能讓黃河停下腳步。面對重重的高山,重重的磨難,它沒有放棄,毅然攀登了上去。因為,山後的風景無限好!

  有些人的奮鬥歷程,就像薏米小花一樣,雖艱辛但從不放棄,最終取得成功。眾所周知,發明大王愛迪生,一生受到了無數挫折和磨難。一次,他的實驗室爆炸起火,多少年的心血付之一炬,但他很快重整旗鼓,翻越了這道磨難的高山,到達了新的高度。

  有些人的奮鬥歷程,像牡丹,雖經受挫折,但從不放棄。法國著名科學家居里夫人,在獲得諾貝爾獎后,事業如日中天之時,她的丈夫去世。面對這一挫折,居里夫人繼續研究,成為唯一一個兩獲諾貝爾獎的科學家。她翻過了這道挫折的高山,到達了新的高度。

  有些人的奮鬥歷程,像黃河,遇到無數阻礙卻永不退縮。著名天文學家哥白尼在發現“日心說”之後,屢次受到教會的迫害,但他還是把“日心說”公諸於世。他翻過了這道阻礙的高山,到達了新的高度。

  一道金水,兩種鮮花,詮釋了這“不畏浮雲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的心境。如果你想達到新的高度,領略山後的風景,那麼請翻越這座山!

您正在瀏覽: 山後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後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