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這神聖的字眼,它告訴了我們:生命,僅有一次。生命是寶貴的,也是脆弱的,人生短暫,生命彌足寶貴。所以,我們要珍愛生命。 

   春華秋實,花開花落。正是生命的生生不息,使我們的世界明媚燦爛,五光十色。因為擁有生命,地球在宇宙中獨一無二;而生命的演化,才造就了人類的今天…當春風喚醒大地,動物追逐,植物伸腰,農民們在彎腰播種時,這種情形你見過沒有?你有沒有感覺到生命是很快樂、很活潑、很美麗呢…… 

  然而,很多人都不愛生命,他們把自己的生命押在賭博、吸毒、打架和殺人放火上。一旦被警察叔叔捉住,他們的命運將在黑暗的牢房裡。為什麼很多人都能把自己的生命活得越來越燦爛,你們卻把生命活得越來越糟糕。這不是浪費了一次生命了嗎?你們知道醫院裡還有很多病人都期待着第二次生命嗎? 

  也許有人認為他們有許多生命,可以長生不老,為什麼他們會有這種想法?你知道嗎?其實,他們都沉迷在那些科幻小說裡面,吃了什麼仙丹就可以長生不老,多迷信呀!即使他們真的是長生不老又怎樣,做人那麼貪心幹什麼?為什麼不給一些生命去讓沒有生命的人去享受呢? 

  在此,我還要說:人的生命僅僅只有一次,請珍愛生命,讓你在生命中過得有意義,有價值,讓生命火紅起來,燦爛起來!做個對得起生命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