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唐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唐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唐老師在我們班當副班主任,她特別美,不信,那你就往下看吧! 

  唐老師特別美。她長着一頭垂直的長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在鼻子下長着一張誘人的嘴巴,你說她美不美? 

  唐老師特別美。有一次,我要唐老師幫我檢查課外試卷,但特別麻煩,沒想到唐老師居然一口答應了。你說她美不美? 

  唐老師特別美。有一次上完語文課下課,我去擦黑板,唐一手把粉刷搶了過去,邊擦黑板邊說:“粉筆灰對你們小孩子不好,會影響健康,這些事情由我來干好了啦!你們去玩吧!”你說她美不美? 

  唐老師特別美。唐老師從來不發火,當然除了有時侯有各別同學把老師氣得太嚴重,老師才發火,如果你上課守紀律,作業按時完成,那就一定能和唐老師做GOOD朋友。你說她美不美? 

  唐老師特別美。最近,我校開運動會,唐老師當評委已經非常忙了,但她還經常為我們班的運動健兒打氣。你說她美不美? 

  現在你知道我們班的美美美唐老師了吧!羨慕吧?如果你也想讓唐老師當你的老師,那就來香洲區第十一小學六(3)班?? 

  對了,“警告”你,如果你把唐老師“偷”走了話,我們班所有同學都會跟你“不客氣”,因為唐老師是我們班的寶貝。 

  你說我??隆⑵怕?amp;#8226;•••••什麼都好,但我還要說一句:“唐老師真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唐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