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階段的新視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階段的新視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似流水,現在,我已經升入了人生的第二階段——中學,告別了小學的稚嫩,來到青春爛漫的中學,又是一個全新的模樣,既讓人充滿憧憬又讓人望而卻步,那,到底是個怎樣的地方?

  剛剛步入中學的大門,已經被雨水沖刷的不成樣的的屋頂首先映入我的眼帘,那樣的屋頂似乎透露出舊而古樸的氣質。那些不知是因長期踩踏成那樣的,還是人為破壞的樓梯,讓人覺得一踩就塌,但真正踩上去的時候,才知道依舊那麼結實。望眼四周,學校似乎已經建成還幾十年了,那種古樸的氣質瀰漫在學校的任何地方。踏上教室的樓梯,走進教室門,一張張木板和鐵架子拼裝起來的桌椅整齊的排列在教室里,教室里掛着三面黑板,光線看起來很好,真不知道坐在這個教室里學習會是一種怎樣新奇的感受,我充滿着期待與嚮往。

  來到宿舍,牆上掛着一條長長的橫幅,上面寫着“休息是滋養疲勞的保姆”,往裡瞧去,8張上下鋪有序的排列着,床挨着床,鋪貼着鋪,看起來似乎有些擁擠,其實並不然,每張床可以讓兩個人同睡,望着這從沒有見過的宿舍,真猜不到在裡面睡是什麼樣的感覺。

  再往東走去,眼前會出現一個碩大的操場,200米跑道圍着三個籃球場,旁邊是一些健身器材,我已經開始幻想:幻想我在籃球場上的英姿颯爽;幻想我在跑道上奔跑的風馳電掣;幻想我在健身器材上的嫻熟攀爬;幻想我在體育課上的矯健身姿。我迫不及待想來到操場上體驗運動的快感。

  高高的旗杆矗立在學校中央,入雲的教學樓巍峨挺拔,一體黃色的學校,這就是我人生的第二階段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二階段的新視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階段的新視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