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是小熊貓舔過黃連的苦澀,有吃到蜜糖時的滋味;

  幸福就是“久旱逢甘霖”的禾苗,晃動着幼稚的身軀,昂首向著天際發出無聲的訴說;

  幸福就是蠶寶寶吃着香翠的桑葉奏出的沙沙沙沙的樂曲;

  幸福就是雌燕展翼穿過鵝黃的柳梢剪出一片春色朝向母親的迴旋;

  幸福就是蜜蜂結伴非入花海匆忙地采密,滿載而歸室的喜悅;

  幸福就是啄木鳥穿行在林間尋覓蛀蟲的蛛絲馬跡,一旦發現奮力啄啄着然後飄然而去;

  幸福就是一片片樹葉在秋風裡簌簌飄落,飄向樹的根部,樂在腐化成泥,只為來年春曉;

  幸福就是梅花“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幸福就是喜鵲歷盡艱辛作好了窩巢卻被鳩佔了,而且所產下的卵也被取而代之,喜鵲卻從無怨言,只為了整個鳥類的繁榮;

  幸福就是一份比較,更是一份比較后的滿足;幸福是一串汗滴,是揩乾汗滴后的愜意;衣服是一種奉獻,更是奉獻后的欣慰;幸福是“忘我”,更是“忘我”后的體味。

您正在瀏覽: 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